蔡国庆年过半百还不服输,穿花衬衫比年轻人还潮,配色也是一绝

发表于2021-09-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男性穿着当中,衬衫是利用率排名最高的单品之一,衬衫不带有拘束性,但是版型比较周正,能显现出男性身材的轮廓特征,让形象变得利落大方,更有精神,衬衫穿搭在凸显男性气质和减龄方面都有突出作用。

男性都喜欢版型干净的服饰,因此白色衬衫或者其它纯色衬衫的受众率更高,实际上,中年男性可以另辟蹊径,尝试花衬衫穿搭。花衬衫的图案能够为衬衫增添新魅力,让着装呈现出鲜明的个性特色,中年男性有一定气质积淀,因此他们对着装的驾驭能力要比年轻人更强。如果掌握了时尚搭配法则,那么着装优势就会很突出。

蔡国庆就很喜欢穿花衬衫,色彩与图案都很有特点,而且搭配上也显现出了个性,着装效果优于纯色衬衫。55岁蔡国庆仍不服老,穿衬衫偏选花的,配牛仔裤看不出实际年龄。蔡国庆年过半百还不服输,穿花衬衫比年轻人还潮,配色也是一绝。

蔡国庆的衬衫穿搭时尚

花衬衫最大的设计亮点在印花上,印花特点会直接影响穿搭风格的展现。印花可以分成素色印花与彩色印花,素色印花比较简单,用简约的方式呈现,比如用线条勾勒或者是纯色修饰

彩色印花则拥有多种颜色,颜色可以增加服饰特色,让穿搭具备新鲜感。素色印花可以与彩色印花搭配在一起,这样对比感会比较强烈,显现出设计的艺术气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