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过后早晚温差大,建议备上这几款基础款单品,穿出优雅好气质

发表于2021-09-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正所谓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秋分时节雨水的产生,也让人们摆脱了此前秋老虎的回暖天气。但秋分时节的降水虽然较为频繁,日降水量却不会很大。

但是现在天气微凉渐渐转冷,早晚温差较大。请大家注意添加衣物,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对自己健康负责,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不是你的,唯有身体才是自己的!

每个女生的衣橱里似乎永远都少一件衣服,这句话绝对说出了大多数女生的心声吧?还好,能应对女生喜新厌旧的基础款单品永远存在,它们就像传说一样,常穿常新,几十年如一日地让你充满时髦个性,平时总说潮流穿搭,今天博主也来说说人人应该必备的基础款单品,不管你是20岁还是60岁!

基础款单品有哪些毛衣

对于毛衣这件单品,相比于很繁杂的款式,基础款还是比较稳操胜券的。毕竟错也不会错在哪里~基础款毛衣中的基础款就是圆领毛衣了。搭配上完全不用担心,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大衣来穿,都是很容易的搭配。

瓜子脸或者是上围比较丰满的女孩子比较适合圆领的毛衣,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拉长脖颈线条。它很适合叠穿,高领打底现在就能安排一下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