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追求过度露肤,适度的才是精髓,教你如何轻松打造复古纯欲风

发表于2021-09-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身材好的辣妹总是热爱一些露肤性比较强的单品,她们会觉得性感就是凸显出自己最自信的部位,这一点本质上是没有错的,但大家不能追求“过度的露肤”,那样反而会给人一种流于艳俗的感觉,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素人博主的时尚looks,让她手把手教你如何掌握适度露肤的“精髓”,让你在这个秋季轻松打造复古纯欲风,成为性感的时髦女郎。

技巧①:结合v领剪裁可以凸显性感女人味,再增添露肩设计就是恰到好处。针织衫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去选择的单品,因为它的优势就在于柔软贴身、保暖性强,如果我们在其中适度的融合一些露肤的剪裁,就会呈现出一种“季节碰撞”的美。

V领的剪裁很常见,它不仅女人味十足,还会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而小露香肩的设计会秀出你圆润白皙的肩头,展现一种呼之欲出的美,却又不会过于暴露,所以这是恰到好处的设计方式。

尤其是在选择黑色单品的时候,适度的露肤更能打破厚重感,如果你是梨型身材的美眉,建议你试试包臀裙的选择,它会很好的勾勒你的臀部曲线,让你看起来更性感,简直就是凸显纯欲风的神器。

技巧②:短款衬衫+高腰半裙的搭配double显高,若隐若现的露肤更有神秘朦胧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