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梅才真正温柔到骨子里了,穿白色西装干练知性,气质从容优雅

发表于2021-09-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咏梅作为“影后”,为人是非常低调的,除了她参演的一些影视作品,以及一些活动,咏梅几乎鲜少露面,但是她高贵优雅的气质却一直让人印象深刻,知书达礼,温婉端庄,经过岁月洗礼之后,身上又多了一份从容淡定的气场,让人感觉到亲切。

而且穿衣打扮也从不追求新潮,以大气端庄的风格为主,一身白色西装干练利落,知性大气又有气场。

白色清爽减龄,一直都深受女性的青睐,展现优雅温柔的气质,而且百搭洋气不挑人,无论男女老少,穿搭白色的服装总是不会出错的,咏梅选择了一身白色的西服套装,从容淡定,优雅高贵,西装挺拔硬朗的版型衬托出咏梅身上飒爽干练的气息,清爽简约的白色又展现出无尽的温柔。

干练硬朗的西装奠定了整体中性飒爽的气氛,所以在内搭的选择上,咏梅也选择了一些比较干练精致的服装,让整体的风格更加协调自然,咏梅选择的内搭是西装的好搭档,衬衫和马甲,更加的有层次感勾勒出曼妙的身材曲线,大面积的白色显得有些单调枯燥,所以咏梅在内搭的选择上选用了经典洋气的条纹。

一件竖条纹的衬衫,简约干练将领口向外翻折出去,增添一份层次感更加的精致霸气,同时也能够增强露肤度,展现女性修长的脖颈曲线,更加的精致高挑,外面搭配了修身的小马甲,既保暖又增强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而且还利用了一个小小的心机,就是这件马甲上采用的是非常细腻的横条纹,和大气的竖条纹衬衫形成鲜明的对比,但又格外的协调自然,不会有太强的突兀感,看似繁杂,却又格外的高级精致。

裤子的版型也是宽松舒适的,直筒的版型线条更加的流畅,能够修饰腿型不直或者是小腿肌肉发达这样的问题,视觉上更加的高挑纤瘦 ,不过咏梅这一条西装裤显得有些过长了,有一点小邋遢的感觉,其实里面搭配了一双棕色的高跟鞋也没能够完全撑得住,稍微仔短一节或许效果会更加洋气干练呢。

西装现在也不单单是职场的专属了,所以很多女明星们在出席各大活动,甚至是我们在日常的休闲穿搭中,也会经常见到西装的影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白色西装有那么时髦又实用得穿搭方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