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夫妇帅气亮相机场,穿白衬衫配黑皮裤,同框李承铉满眼都是爱

发表于2021-09-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而戚薇近几年的穿搭更是向众人展现出了她的包容性,各种穿搭风格都能够很轻松的驾驭,并且穿出了戚薇自己独有的韵味与个性。

戚薇和李承铉近几年经常经常在一起拍杂志封面,两个人的时尚品位都是紧跟潮流的,作为有了一个孩子的爸爸妈妈。她们的身材和精神容貌都保持得非常好,日常的穿搭也非常的出圈和极具大家参考。

从这一这一张机场照来说,戚薇和李承铉整体都是经典的黑白配色,两人都戴上了酷酷的版型较大的墨,体现出了不管什么季节、场合都要做最酷、最拽的自己。两人的穿搭虽然都是经典的黑白配色,两个人身上的配饰简单,但其配饰都是白银质感的,墨镜也是白银质感的边框,主要都是都是简约ins风格。

服装颜色:两个人的服装颜色都是黑白配。但两个人的黑白搭配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李承铉的是黑色卫衣加黑色运动裤的一整套套装。套装上是各种大小不一、形状不一的白色小点点缀。再搭上一双黑色的黑色黑色白底的运动鞋。但李承铉并没有将运动鞋正规的穿上,而是将运动鞋穿出拖鞋的那种舒适与随意感。

戚薇的经典黑白配色,则是上衣为纯白色的衬衣,裤子是亮黑色拖地阔腿皮裤,白色衬衣是选择具有英伦复古风的袖口设计的泡泡袖衬衣,是衬衣中非常复古经典的元素,再搭上一个高腰阔腿拖地皮裤。

在视觉上提高了腰线,拉长了身材比例。戚薇这一身最独特的是皮裤的颜色和料子,为亮黑色鳄鱼皮纹路的阔腿皮裤,但在脚踝处又略微收紧,完美的演绎出了现代都市摩登女郎穿搭。

单品搭配上:两人在单品搭配上都非常的简约,但不得提一提戚薇所搭配的包和鞋,戚薇的包包和鞋子都选择了非常复古的颜色。

鞋子是亮面的暗红,包包包包则是腋下小方包。正面是浅绿色鳄鱼纹路,然后旁边是深棕色再配上金属扣环金属扣,整体就是既有现代时尚简约又具有摩登复古风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