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的短发真不占便宜,和杨颖坐在一起,穿的有点太成熟

发表于2021-09-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果让你选择一款能代表女性的服装款式,你会选择什么呢?裙子肯定是大家的首选了。因为裙子是只有女生才会穿着的服装款式,很少有男人会穿着裙子,就算穿裙子也是民族习惯等特别的因素。

日常服装中还是女生才会穿着裙子的,裙子这么受女生欢迎的原因,不仅是因为裙子的气质比较的时尚,也因为裙子的修身效果非常好,还有就是裙子的时尚度比较高,这就导致裙子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

在设计师眼中,裙子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服装款式,每种不同的风格都可以通过裙子展示出来。就像杨颖和景甜两个人的裙子穿搭,景甜的短发真不占便宜,和杨颖坐在一起,穿得有点太成熟,明明都是连衣裙,但是风格却差别了很大,一个看着优雅成熟,一个看着清纯可爱,这样独特的风格差,也让裙子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在时尚界中的地位越来越高。

杨颖不像是孩子妈,和景甜坐在一起,打扮得更有少女感,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他们两个人的裙子穿搭,看看你更喜欢哪一种风格的裙子吧。

可爱的少女风短裙

当你想让自己的气场看起来比较年轻可爱的时候,往往要选择短裙,而且是轻盈飘逸的短裙,穿在身上之后,不仅有少女感,而且呈现出来的效果又甜美又可爱的,也有一点小性感,能够秀出自己的大长腿,吸引他人的注意。

像是百褶裙,a字裙就是最经典的少女风的短裙了。而且宽松的裙摆也有一定的显瘦效果,只要提高腰线,就能遮住自己的小肚子,用来当做显瘦的服装是非常不错的,适合梨形身材和苹果型身材的女生穿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