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花衬衫如何穿才美?跟刘诗诗学,你会更美

发表于2021-09-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秋天穿花衬衣需要注意什么?花衬衣甜美华丽,有女人味。如何才能避免穿得过于甜腻土气?这就要选对花色,巧妙地利用图案的布局,加上搭配,去调和型、色、质三者之间的关系,才能穿出高级感。

Look1`衬衣+牛仔裤。宋佳vs沈月。左图:宋佳穿一件五颜六色的花衬衣,色彩艳丽的大花朵,一朵挨一朵。整个人就像一座移动的花园。而且布料柔软,领型软塌塌。整个人显得十分的甜腻而老气。右图沈月穿的是小碎花衬衣。小尖领硬朗的线条,中和了碎花的甜美。再搭配上天蓝色牛仔裤,整个人呈现的是娇俏而青春的气息。(大面积的花朵显老气,小碎花显得雅致而娇俏。)

Look2.杨幂vs李湘。左图:杨幂穿黑底小碎花衬衣配短裤。小朵的碎花分散在黑底上,犹如油画般典雅。白色的小翻领和前门襟组成硬朗流畅的线条中和了碎花的甜腻,搭配一条纯色的短裤。显得利落精神。右图:李湘穿一件碎花连衣裙,各式各样的图案密集地分布着,令人眼花缭乱。领型软塌塌加上柔软的雪纺布料,甜美元素堆砌太多,显土气。腰部设计成细密的褶皱,把身体往横拉伸,更显胖了。(碎花的图案要统一,才能显典雅。而且需要纯色的布料来中和一下,上繁下简才符合审美原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