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秋季通勤风穿搭攻略,时髦显瘦又实穿,太显气质了

发表于2021-09-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于每一个人成年人来说,一天之中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当属于办公室。我们每天都会有1/3的时间是在办公室度过的,所以工作的时尚搭配便尤为重要。

相信优雅知性的气质,是每个职场女人都想拥有的,同时别忘了温柔的女人味哦,所以我们的造型一定是飒爽与甜美兼具的,想要在秋天穿出时髦感满满又纤瘦优雅的造型,试试这样穿,好看又有气质!

高腰设计尽显大长腿

高腰线的重要性不必多说,在以往的穿搭造型中也为大家说过很多次。想要拥有大长腿,完美身材比例,那么就离不开高腰线的承托。

无论高腰线是以裙子还是裤子呈现,只要有高腰线的存在就可以有拉长腿长比例的效果。对于微胖女人来说,高腰线也无疑不是一个最好的遮肉方法。

既要风度也要温度

秋冬天气渐渐变冷,但这不是让我们穿得臃肿的理由。秋冬想要穿衣好看又显瘦,风衣无疑不是一个最佳选择。风衣是最能挡风抗冻的,并且风衣无论内搭裙子还是裤子都毫无违和感,分分钟变身韩剧女主。

经典款的风衣大多为卡其色色调,这并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卡其色是一个百搭的色调,无论内搭彩色还是浅色都是一个不出错的碰撞。

用套装解决搭配难题

西服无疑是日常工作中最普遍且需要的选择,怎么能在工装中藏进一点自己的小心机呢,可以试试用浅色搭配亮色来脱颖而出。穿西装时用红色打底衫来打底使之不会太暗沉。日常搭配不仅仅是服装,整体的搭配是包括包包及首饰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