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穿搭,搭配一款短靴,会选高跟鞋还是马丁靴呢?

发表于2021-09-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一到秋天,许多时尚女孩都是比较喜欢秋天的,秋高气爽,搭配也会更有层次感,有些喜欢短靴的女孩,在这个季节,可以很好地搭配,看看这位美女的穿搭,一双尖细跟的短靴,修身的靴筒,皮鞋的款式,非常有质感,还很有百搭的一款靴子,10厘米高,衬托着身材,一双绿色的高腰裙,侧面开叉,走路轻松,还衬托着身材比例,白色半袖,臂弯上搭一件黑色西服。

短靴的款式很多,高跟鞋平底、粗跟、细跟各不相同,会搭配出不一样的效果,这位美女选了一款米色的短靴,粗跟、粗跟的款式,靴筒的修身效果很好,衬托身材苗条,黑色高腰短裤,配上一款黑色吊带修身小衫,外加一款没有系扣的白色休闲西装,这样会显得很自然,而且颜色之间的搭配也很好看,简单,但却有自己的搭配思路。

搭配短靴,其实很简单,看你喜欢哪种款式的短靴,这位美女选择了一款圆头的马丁靴,看起来很简单,平底的款式,会很轻松,黑色毛边短裤,配上有个性的腰带,短衣紧身的修身小衫,秀出腹部,还能展现身材,外面穿着一件黑色休闲西装,西装采用半袖设计,部分黑色激光纱裙,很好看,虽然是黑色搭配,但也很好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