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不穿酒红色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优雅与高贵并存,40+尽显韵味

发表于2021-08-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色彩搭配要因季节而异,当色彩与季节特点对应以后,穿搭的季节融合度就会变强,穿搭造型会显现出极强的和谐感,而且着装的耐看度会变好不少。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季节特征为成熟,因此适合选择带有成熟气息,而且极为耐看的颜色,酒红色就是适合秋季的潮流色彩。

酒红色带有浓郁的魅力,视觉感是浓醇的,而气质是成熟又优雅的,酒红色还与枫叶的颜色相似,所以和秋季的魅力有相关性,秋季穿酒红色会显得很有魅力。

酒红色穿搭还是能够展露年龄特质的颜色,只有有一定年龄感的女性,才能穿出酒红色最本质、最高级的魅力,让女人味与优雅、高贵融合一体。

酒红色真是40+的专属配色,优雅又浓醇,穿对了气质不可能变差。秋季不穿酒红色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优雅与高贵并存,40+尽显韵味。

秋季的酒红色面料

秋季温度逐渐降低,此时针织类的服饰就会越来越受重视,针织类的服饰带有保暖效果,能够满足穿搭实用性上的需求,针织开衫针织马甲以及短针织衫等都有广泛受众。

针织类的服饰大多带有朴实或者古朴的质感,潮流感是不太足的,但如果用酒红色来衬托,针织服饰的魅力就会增强不少,色彩浓醇与面料的厚实结合起来,让穿搭变得更有韵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