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的秦岚潇洒又自信,2件衬衫叠穿再配短裤,时尚减龄气场不俗

发表于2021-08-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秦岚这次的搭配也是一种别致的惊艳呀!这件绿色的外套色系比较浅,并没有草绿色那么的张扬,相反是一种仿佛刚冒头的小草那般的青涩,是一种温柔的好看。里面穿的是白色条纹衬衫,不同于以往的纯白色衬衫,加上条纹的设计之后,整个感受就更加有立体气息,但却不会抢夺风头,是恰到好处的牵引全身的风格。蓝色的牛仔裤也是选择浅色类型,看上去经典简单。42岁的秦岚潇洒又自信,2件衬衫叠穿再配短裤,时尚减龄气场不俗!

如何打造减龄穿搭风格?一起来看看秦岚怎么穿的吧!亮点一、衬衫配牛仔,简单又好看

说到衬衫,很多美女第一个想到的词就是严肃,因为衬衫的领口设计与整体的特点,看上去非常适合在正式的职场中穿搭,可以进一步提升女性的强大气场。不过白色衬衫不一定只适合在职场,像在我们平常生活中,可以用它来搭配浅色系的牛仔裤,这样看上去会有一种集齐了肃穆与动感的双重优势,可以产生眼前一亮的效果,但不会有不协调的感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