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真不像46岁!身穿白色长袖T恤搭配玫红色半身裙,减龄洋气

发表于2021-08-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想必大家对林志玲都不陌生吧,她是出了名的性感女神,温柔又大方,不仅长得漂亮,为人也很和善,所以她收获了非常多的粉丝。她在穿搭方面还是颇有研究的,只不过在日常出门的时候,她还是会极尽简约,就像这次,她就穿了纯白色的长袖T恤搭配玫红色半身裙亮相,休闲又大气。

本期内容小目录1.配色要清新,不要融合太多的色彩。2.长袖T恤的实用性很强。3.玫红色半身裙会秀出你笔直修长的双腿。不管是女明星还是普通人,在日常穿搭的时候都要注意配色,一味的花哨并不是时尚,我们要学会给自己的穿搭做减法,全身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个,林志玲就选用了白色与玫红色的结合,前者属于百搭的基础色,不管与什么颜色融合都不会出错,而玫红色很显白,温柔大气,年轻少女也能穿。

林志玲真掌握了“流量密码”,穿T恤配半身裙走机场,少女感爆棚,林志玲在上半身选用的是一件纯白色的长袖T恤,这是时尚界运用最广泛的单品之一,虽然是基础款,但实用性很强,它的面料柔软,留有一定的空间,所以贴合在身上会给人带来很舒适的体验,如果想随性一点的话,就不用将衣摆给塞进腰身中,只是随意地垂下,并且将袖口挽起,就能营造出随性慵懒的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