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也很潮,三双又潮又舒适穿搭鞋款推荐

发表于2021-08-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虽然是个球鞋测评,但是日常总不能老穿篮球鞋吧?千人千脚,每双鞋都有适合的人,这里是最懂你的WEN鞋评,大家好,我是主理人文胖。

作为一个球鞋测评,我们除了更新篮球鞋的开箱和实战以外,也在尝试做一些跑鞋的开箱和测试,那么作为出街占比最多的大众来说,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期我们日常穿着的出街球鞋推荐。反正你们都知道我比较胖,而且我的身材属于典型的肩宽,跨宽,小腿大腿肌肉多而且比较粗,整体身材也属于接近或者偏向55分的身材。而且体重大(85kg)!所以穿搭选鞋一定要满足三个点,缓震好,低帮,颜色骚,因为衣服我基本上都是素色,所以鞋子一定要注意!

第一双推荐是我目前穿的最多的,准备再买一双了已经……因为底都快被我踩塌陷了。安踏的巢(潮)鞋。这双鞋属于典型的喜欢的人一眼喜欢,不喜欢的人直接pass,但是穿搭属性真的拉满。

比如说像我不喜欢穿正装,但是上班偶尔要见客户什么的,正装显得又胖又老(你本来就是),工资不发了!破产吧,别玩了!(Bi掉)

我会穿一些像这样的有点痞的休闲款西服和裤子,比较有垂感。三个好处,第一个黑色显瘦一些,第二个宽松舒服,第三个不用刻意追求牌子价格便宜。基本一身加起来不到500,鞋子比全套贵,哈哈哈!鞋狗日常。鞋子目前42.5码价格500左右,个人认为价格能接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