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与索諾斯建立音响合作伙伴关系

发表于2021-08-12 分类:资讯 来源:互联网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2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声音体验公司索诺斯 ( Sonos )签署多年协议,正式欢迎Sonos成为红军的官方音响合作伙伴。

这个全球协议象征着Sonos首个与运动品牌的合作,并将会更加深入地关注球迷与运动声音之间的紧密联系,为球迷和球员创造出身临其境的音响体验。

从 Kop看台的音响至全新主看台的扩大声学设计,可看得出红军及我们的城市均与声音有着明确无误的联系。

利物浦商业总监Matt Scammell表示: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 Sonos之间的关系和谐共融,我们均对原声配乐的体验充满热诚。 声音成功让晏菲路球场打做为如此特别的地方 - 当我们的支持者于团队奋战的背后,’第 12 人' 发出改变比赛节奏的声音,这正正是我们本赛季迫不及待想再次听到的声音。 我们非常期待与Sonos合作,将我们世界各地的支持者与安菲尔德球场球场的声音联系起来。"

Sonos 营销副总裁 Pete Pedersen 亦指出:"声音一直是体育运动重要组成的一部分 - 它为每场比赛注入能量,无论是球员在作赛时播放的音乐、看台上球迷反复高歌的振声,或是在家里建立球场体验。 我们正寻求与我们一样对声音充满热诚的团队和粉丝群。 我特别感谢于安菲尔德球场球场上所展现、让人激动人心的氛围及这座城市深厚的音乐传统,正与利物浦足球会完美结合。"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 Sonos合作,请按这里欣赏介绍短片。

关于 Sonos

Sono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ONO)是世界领先的声音体验公司。 作为多房间无线家庭音频的发明者,Sonos的创新使人们可以访问自己喜欢的内容并允许他们随心所欲地对其进行控制,从而帮助全世界更好地聆听声音。 Sonos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声音体验,周到的设计美学,易用性以及开放的平台而闻名,使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广泛的音频内容。 Sonos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巴巴拉。 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onos.com.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球会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与世界顶尖的商业伙伴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