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身材真了得,这么紧的皮裙只见褶皱不见肉,腰臀比太惊艳了

发表于2021-07-2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时尚圈流行的单品多不胜数,要论酷帅感的估计没单品能比得过皮质单品,面料柔软却不易软塌,具有一定的挺阔性,虽有点考验时尚驾驭力,却也不是完全无法hold住,只要选款得当一样能穿出好造型,马伊琍的造型就时常出现皮质单品,风格百变让人印象深刻,比如这身黑色皮裙造型就很惊艳,这么紧的版型穿在她身上只见褶皱不见肉,腰臀比堪称完美。

连衣裙虽然好穿百搭,却也太大众化了,想穿出新意并不容易,而单品的面料会是个很好的突破点,毕竟面料有着单品“灵魂”之称,对整体风格的塑造影响较大,马伊琍身穿的黑色连衣裙单看设计很普通简单,却赢在面料上,硬挺的皮质一看就很有质感,黑色的裙身也不会很暗沉无光,无需任何装饰也能抓人眼球美成焦点。

皮质面料的弹性一般,对身材包容度不高,建议选择偏宽松的款式不易暴露出身材缺点,遮肉显瘦的效果也显著些,版型过于修身不仅勒肉显胖,还会穿出庸俗感,让人觉得很廉价土气,当然对身材纤细的女生来说,修身款皮质单品也能最大化地发挥出身材优势,展现出的凹凸感更强烈,马伊琍本就偏瘦,穿起修身皮裙毫无压力,只见褶皱不见肉的效果真是绝了,不过像这一种裙装若是产生褶皱感的话还是很掉价的,所以建议大家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尺码,才不会影响造型的质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