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中寻找市场机遇 喜迎深圳康辉盐田沙头角营业部盛大开业

发表于2021-07-25 分类:资讯 来源:

(黄美香 黄小燕 刘坤 编辑 黄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努力下,国内的疫情得到了迅速有效的控制,而国外的疫情受制于制度、文化及防疫政策的不同,仍然反反复复,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出境旅游业务至今无法正常开展。得益于中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山川秀美,民族文化多样性的特点,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指引下,国内旅游市场出现比往年较好的复苏迹象,这给旅游业界受疫情带来的寒冬中带来一丝温暖的曙光。

深圳康辉旅行社作为深圳旅游业界十强,充分发挥其在境外旅游中多年积累的经验,在此逆势中加快深圳网点布局,以扩大拓展自身在国内旅游市场的空间和份额,以缓解出境旅游完全中断给公司运营带来的困难。

盐田沙头角营业部于2021年7月24日(即今日)星期六大好日子因应正式挂牌成立运营。感谢康辉总部吴畏副总经理带领一班供应商团队前来祝贺。

几天前盐田沙头角营业部负责人前去深圳康辉旅行社华强北总部办公室拜访。与满炎权总经理及吴畏副总经理会谈,深入探讨如何拓展国内旅游产品,分析旅游热点,以及未来市场的走势。作为行业的资深旅游经营人,满炎权总经理给予他们分享其本人对境内外旅游从业的认识、观点和经验。沙头角营业部负责人在与满总的沟通交流中,得到了很多启发,受益良多,对未来如何拓展国内旅游业务以及做好产品设计,对自己在逆势中找到自己的优势和定位充满信心。会上,总部领导承诺未来在政策和相关资源上将给予沙头角营业部最大力度的支持。相信在总部的领导和支持下,沙头角营业部未来发展前景必定会越来越好。反过来营业部的顺利发展,将会使康辉总部的经营压力得到一定的缓解,促进康辉总部快速走出疫情带来的困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