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安奈吉和经销商“牛转乾坤,共赢未来”

发表于2021-07-20 分类:资讯 来源:

2021年7月18日,在云南昆明佳华广场酒店进行了一场300人规模的红牛安奈吉的经销商大会,红牛安奈吉中国区负责人王道,犇汇中国董事长程业仁,昆明海集商贸董事长武绍昆出席了这次会议。

红牛安奈吉中国区负责人 王道发言

犇汇中国董事长 程业仁发言

昆明海集商贸董事长 武绍昆发言

该会议精彩纷呈,不仅有品牌市场推广计划、红牛安奈吉产品介绍培训、现场订单环节,更设置了晚宴表演和抽奖环节。

开场鼓

现场环节

现场饮料地堆

红牛安奈吉的王总提到:中国的功能饮料人均消费对比其他国家,仍然能看出巨大的潜力,如果仅仅是和日本或泰国对比,市场容量还有机会翻一翻。 而品牌的制胜除了产品本身选对赛道外,还赢在陈列、赢在权威、赢在跨界。红牛安奈吉在全国各地开花坚决执行店内多样性的陈列,抢占夏季冰柜,为生意赢得头筹。通过2020年开始和中国田径协会的合作,使得产品的权威性和专业性认知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现场还重温了2020年10月苏斌添、李玲、王宇三名奥运冠军出席的中国田径协会和红牛安奈吉的签约发布会。2021年夏季又跨界全球电动车第一品牌雅迪,一同推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联名营销活动,在刚刚结束的717骑行节上,发布了一款红牛安奈吉雅迪G5定制车,未来在全国各地将拉开3000场联名路演活动。

2020年10月田径协会发布会

与雅迪的合作

犇汇的程董事长和昆明海集商贸武董事长提到:以他们多年经营快速消费品的经验来看,目前中国功能饮料市场仍然存在很多市场机会,拿西南地区来看,人口基数有3.2亿之大,关键取决于谁对市场终端更有把握,谁就能赢得未来。

记者现场了解到:来自昆明市的店家经营者顾老板是全场下单之冠, 他表示今天的会议开完之后对于品牌和产品的未来非常有信心,通过现场的产品品尝,觉得红牛安奈吉口感好,每罐含牛磺酸475mg功效更甚一筹,听了其他区的优秀经营案例分享,觉得自己经营的区域也是可以做到,又看到了现场这么大手笔的晚宴活动,信心十足。

同时,现场抽中特别大奖雅迪红牛安奈吉G5定制车的来自昆明市便利店的袁老板表示,未来自己的店内只卖红牛安奈吉产品,

自2019年红牛安奈吉产品上市以来,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在各渠道和平台的销售和口碑上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目前,红牛安奈吉更是在逐渐加快脚步,稳固市场领导者地位。事实上,从产品来看,红牛安奈吉一开始就是奔着颠覆功能饮料行业来的。

据了解,红牛安奈吉单罐就富含475毫克牛磺酸,是其他同品类产品的3.8倍之多,产品还含有西洋参提取物,维生素B6等,这些特色,共同成为了红牛安奈吉的独特卖点。优质的产品成分和好的口感,让红牛安奈吉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红牛安奈吉KV

更关键的是,红牛安奈吉在国内已经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保健食品批准,得到了“蓝帽子”认证。这也是对红牛安奈吉产品质量和功效的正名。

渠道层面,目前“红牛安奈吉”已在国内多个省及地区铺广泛铺货,从市场的销量和反馈来看,红牛安奈吉已经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当然,线下发展步步为营的同时,线上发展也突飞猛进。

自上市后,红牛安奈吉就迅速开辟了包括天猫超市、天猫旗舰店在内的线上渠道。在天猫平台上,红牛安奈吉上架仅十天,便登顶天猫超市红牛系列饮料榜首;上架28天,红牛安奈吉成为类目单品销量第一,在罗永浩的抖音直播卖货上,也稳坐销量及人气榜第一的位置。

记者了解到,2021年“618年中大促”期间,红牛安奈吉获得“天猫平台功能饮料NO.1”、“京东平台功能饮料单品销量NO.1”、“拼多多平台功能饮料NO.1”、“缓解疲劳类目NO.1”等多个第一的成绩。在私域流量方面,红牛安奈吉京东平台并店铺圈粉新增30万人次,京东自营旗舰店更通过大牌联合开卡,“Z时代”用户营销,达到店铺230万粉丝关注。

2021年,无论是从快消市场来看,还是从资本市场来看,功能饮料的热度都持续攀升。未来,在产品、营销、渠道和产业链上全方位布局的企业,才能持续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从当下来看,期待随红牛安奈吉的大放光彩,可以改变中国功能饮料市场的格局,成为饮料市场的破局者,在中国功能饮料的市场中,开启崭新的未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