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时的长风衣就别穿了,初冬流行这通勤毛衣,配卫裤慵懒又随性

发表于2021-07-2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初冬穿搭单品应该怎么选呢?反正过时的长风衣就不要经常穿,一点都不显气质,很是压个,还是一件慵懒又随性的“通勤毛衣”比较适合这个冬季,不仅能让你的造型多变,还显得更加的时髦有气质。接下来就看看这些通勤毛衣是怎么搭配的吧!

蓝白条纹元素设计的一件通勤毛衣,不得不说,真的是太百搭了,条纹作为日常穿搭中是最减龄,最百搭的一件单品元素,很是受欢迎,一点都不挑人,非常的好驾驭,特别的简约高级。配上一件休闲卫裤穿,也是很慵懒随性的。

撞色印花元素设计的一件通勤毛衣,不用怎么搭配就显得很高级很养眼。修身的常规版型,很是气质。下装搭配一件高腰牛仔裤就显得很轻奢干练,很是气质。或者配上一件针织裙,也是相当不错的。

纯色系列设计的一件灯笼袖连帽毛衣。简直是太轻熟,镂空元素的点缀,显得很是精致,灯笼袖的袖口剪裁,也是非常的减龄时髦,随便搭配一件黑色小脚裤就显得清新嫩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