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李英爱衣品真好,T恤、衬衫、连衣裙都能驾驭,状态让人眼红

发表于2021-07-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一个专注穿衣打扮,专属你美丽的时尚达人!

不知道大家对50岁年龄段的女性有什么样的印象,反正我是大受震撼。

在不了解李英爱之前,我认为的50岁女性都是可以直接叫“奶奶”的状态,但在了解了李英爱之后,叫她“阿姨”都觉得格外突兀。

年过半百的李英爱成功成为了锁住了岁月的美人之一,从容优雅的形象让她永远被人以“欧尼”相称。

50岁的李英爱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作岁月从不败美人,即使她的容貌不似少女般鲜活,即使她的眼角或多或少的有了鱼尾纹,但在她的神态和动作中依然看不出焦虑不安和局促不自信的表现。

身穿纯白色棉麻连衣裙现身的她,优雅大气,一举一动都牵动人心,让人一瞬间梦回《大长今》时代。

李英爱一个人美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但如果想要大家一起变美,就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经历了。对于50+的姐姐来说,穿衣打扮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身形有一个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身材不好的姐姐们,一般都是肚子、屁股和大腿部位比例失衡,想要改变这一局面,节食减肥已经不可取了,健身减肥的效果也收效甚微。

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开拓第三条路线了,在不用减肥就能遮住身体瑕疵的穿衣要求中,单品的款式和面料成为了重点关注对象。

你可以像她一样选择略微修身的衬衫与西装裤搭配,解开两三个衣扣的穿法,不仅可以让人感受到时髦减龄的效果,还能通过露出脖颈或者手腕、脚腕等部位转移人们的视线。

双手以及小腿没有瑕疵的身材,在穿衣打扮时可以把关注点都放在这上面,适当的露肉反而会让整体变得时髦有型

纯黑色衬衫裙穿上衣,利用网纱衣袖与及膝长裙的设计,露出手臂以及小腿线条,轻松弱化了身材中部的圆润以及肥胖,对小肚子突出的女性来说,格外实用。

露胳膊露腿的单品,对于50+的女性来说,并没有特别出众的优势也并没有特别不入流的违和感。

在正常情况下,一件无袖过膝连衣裙就可以搞定,但如果你并不想选择连衣裙,也可以选择一些不要求颈肩线条的三分袖T恤,下装可以用九分直筒裤来代替连衣裙的风韵,简约又不失优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