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挑战黑唇,杨幂国际范,章子怡高贵似女王!

发表于2021-07-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口红是很多姑娘化妆包里的必备品,不过一般人都喜欢红色和粉色,追求低调的人会喜欢橙色,童鞋们见过涂黑色口红吗?涂成红色漂亮性感,橙色清新靓丽,涂黑色画风如何呢?接下来大表姐带大家欣赏一下女神们的黑唇妆!

杨幂在拍摄大片的时候不仅化了烟熏妆还涂了黑色口红,穿着黑衣裳的大幂幂气场强大,本来长得有点像赫本的她如此更加国际范,看着像国际巨星。

刘嘉玲在拍摄大片的时候跟杨幂一样不仅化了烟熏妆也涂了黑色口红,不过本来气场很强大的嘉玲姐如此倒显得俏皮了,穿着白衬衫像活力四射的职场白领。

章子怡不仅五官精致、气质还十分高贵优雅,如此穿着黑色礼服涂着黑唇看着更加高贵,像西方世界里的女王。

戛纳特意为她清场3分钟的巩俐有巩皇的称呼,她不仅在国内得到一致肯定,在国外她也很有名气。气场强大的她在拍摄电影的时候也涂了黑唇,这么打扮看着更加霸气,闭着眼睛低头一闻便散发出强大的气场,让人甘心臣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