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纭条纹大衣裙配高跟鞋,同框于小彤深情对视,狂撒狗粮

发表于2021-07-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最近疯狂撒狗粮的于小彤和陈小纭这对情侣发布了两人一组同框的写真照片,照片中陈小纭身穿黑色条纹大衣裙配高跟鞋,同框于小彤深情对视,狂撒狗粮!两人的爱情因为节目《我家那小子》公开,两人经常合体上节目,年轻人的爱情在她们身上得到了体现。这应该是一组情侣写真,陈小纭穿着黑色的条纹大衣裙,脚踩白色高跟鞋,双腿修长笔直,收腰设计勾勒姣好的身材曲线,腰身纤瘦。而于小彤则穿着白色的圆领内衬搭配灰色的条纹西装,搭配灰色的条纹短裤,干练帅气中带着休闲感。

两人同穿黑色的漆皮连体衣,略微修身的裁剪勾勒身形,前卫的时尚造型格外亮眼。于小彤高大帅气,而陈小纭则小巧玲珑,看上去非常般配。

又是一样的情侣衣,红色的条纹短袖搭配同款的条纹短裤,青春活力的颜色让他们看起来格外可爱。白色筒袜搭配白色帆布鞋,两人深情对视,很阳光的一组照片。

两人都是白衬衫配黑色高腰裤,凸显高挑的身形,经典的黑白配格外干净亮眼。两人都带着圆框眼睛,很有学生气。陈小纭虽然不是很出名,但是她的穿搭还是很有看点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