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厉害,又拿宽松外套当裙穿,配马丁靴却意外的优雅大气

发表于2021-07-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欧阳娜娜厉害,在参加第三届全球风格论坛晚宴时,她又拿宽松外套当裙穿,配马丁靴却意外的优雅大气!很多明星都会选择把宽大的外套直接当裙子穿,大玩下衣失踪,秀出修长美腿,尤其是在夏天这样一个大家都在露腿的季节,这样的穿搭非常合适。单腿跪在床板上,另一条腿站在地上,是很俏皮的姿势。正面照片中,可以看到,衣服在一些领口和口袋的边缘都采用了黑色的镶边设计,显得更加高级。直筒型的裁剪非常显瘦,凸显高挑的身形,脚踩黑色低帮马丁靴,双腿细长笔直,线条也很匀称。

侧身贴靠在墙上的造型,可以看到她将黑色的长发低扎成马尾,更加符合她清纯的气质。侧脸立体精致,线条很出众。撑在墙上的手臂可以看到衣服上的一圈米白色毛绒设计,增加了衣服的质感。裙摆的开叉设计减少了衣服的刻板感,更加灵活青春。

坐在床上的姿势,双腿自然伸直,更加突显修长的美腿。不得不说,这件衣服真的非常符合她的气质,米白色是一个女生大多会选择的颜色,尤其是在学生时代。

特写镜头中,她单手环中,一只手撑着脸颊,很有气场的姿势,衣服的设计更加明显,尤其是它高级的用料和裁剪,领口微开,露出纤细的脖颈。

这张照片明显有些轻熟风,黑色西装外套搭配亮片百褶裙,大玩下衣失踪,脚踩小白鞋,有一种脖子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特别的设计在于外套的绑带设计,它不同于其他西装的纽扣设计,而是侧边的绑带设计,更加修身,勾勒苗条的腰身,也很符合女性妖娆的身材设置。微微露出的紫色亮片裙是衣服的一个亮眼搭配。

微卷的长发披肩,扎一个小啾啾,妩媚的同时又有一些可爱。图案上衣扎在黑色牛仔裤中,勾勒苗条的腰身,更加突显腿长,尤其是红色的短款皮外套,更加有利于凸显高挑的身材比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