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周洁琼这样穿才有少女感,穿碎花裙不够,再配上露脐装才到位!

发表于2021-07-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周洁琼在女团里成名之后一直活跃在各大综艺当中,眼下的人气也是日渐大涨的趋势,说起周洁琼的圈粉“利器”,那自然要数她身上那少女感,那朝气蓬勃的气质了,标准的年轻女生该有的模样。

周洁琼在长相上还是相当讨喜的,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感觉周洁琼的眼睛都是水汪汪的呢,这么高的颜值,要是配上好看的穿搭那就更加完美了,这不,看到周洁琼来机场了,要像周洁琼这样穿才有少女感,穿碎花裙不够,再配上露脐装才到位!看下。

在面对大家的时候,周洁琼很大方地露出了自己的脸,只见她的皮肤是真的白皙透亮,仅仅是涂了个橘红色的口红看起来就那么美,眼睛上的那一对卧蚕也是够好看的呢。

穿着上,周洁琼选择了非常简单的穿搭,看周洁琼穿在身上的是一款淡蓝色为主色的碎花裙,上面都是一朵朵红色的鲜花,穿了这么一款裙子之后,周洁琼身上的那种少女气息一下就出来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