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夏季减龄穿搭,衣橱不能少的6款母女裙,既减龄又时尚!

发表于2021-07-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每个父母都希望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生活,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快乐成长,而照顾孩子的大多数都是妈妈,有些女孩为了自己的孩子放弃了事业,专心做全职妈妈。但是就算是成为了一名全职妈妈也要将自己和你的小公主打扮的漂漂亮亮,今天我就给你们推荐几款好看时尚的母女裙,让你和孩子一起快快乐乐的去逛街。

第一款是一款露肩印花长裙,适合已经开始上初中的女孩和妈妈一起穿,露肩的设计带着点儿小性感,适合肩宽的妈妈,而青春期的小女孩已经开始发育了,她也可以驾驭住这条美丽的长裙了。领口是花边造型的设计,有着个性的串串珠装饰,更加的凸显气质。腰部是个性的松紧设计,适合各种身材的女孩,就算你有点儿微胖,你也可以穿这条裙子。袖子部分的设计是这条裙子的亮点所在,个性的镂空系带设计让你更加的迷人,拥有魅力。

第二套母女套装是非常有特色的,妈妈的是韩版格子连衣裙,女儿的是荷叶边公主裙。这两件裙子虽然看起来是一模一样的,但是仔细看还是有细微的差别的。裙子都选择的是不规则荷叶边裙摆,不规则的裙摆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还非常的时尚,领子是圆领的设计,圆领是非常的显脸小的哦,而且圆领也可以更好的修饰颈部,让你的颈部看起来更加的美丽迷人。整条裙子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腰部,腰部有着个性的蝴蝶结装饰,修饰腰身,可以彰显出你的好身材。

第三套是一款网纱套装,简单的T恤搭配优雅的网纱裙是这个夏天最常见的搭配了,绿色的T恤充满了活力和青春,两者都选择了长款的T恤裙,再搭配上网纱,这样既简单又优雅,如果你觉得网纱有点儿不方便你可以选择单穿这件T恤裙,只需要给你的孩子穿一套可爱的打底裤就可以了,因为小孩子特别容易被蚊子叮咬,被咬了的地方很容易抓破。这条裙子不挑身材,而且很显腿长,穿上它你就是长腿女孩,而且宽松的版型还能够轻松的遮住胯部的赘肉,这就是微胖妈妈的最佳选择。

第四套是一款具有中国风味道的旗袍裙,从容而优雅的旗袍裙是每个女孩子心中的梦想,她们都希望自己和电视上面看到的女孩子一样优雅高贵。这条旗袍裙就充满了古典的韵味,上面的刺绣是精美的图腾,采用了复古而夸张的表现手法。性感的透视网纱拼接,显示出优雅而不失时尚的超高品味。精致的版型裁剪可以凸显出你的好身材,气质的旗袍小立领含蓄而又典雅,给人一种高贵的美感。衣袖选择的是透视网纱,时尚而又性感。

第五套是一款汉元素十足的裙装,主要是民国风占据主导地位。复古风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而且很多人也提倡穿属于我们民族的服装。这套衣服的面料很舒适,不管你是穿着它去逛街还是去旅行都是非常不错的,颜色属于优雅大方的浅蓝色,可以很好的称托出你的气质,这样美丽的衣服你还能忍住不买它吗?这套裙子的亮点在于它的领口,领口是舒适的中式立领设计,非常的百搭,而且很适合小女孩,我相信每一个小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

第六套是一款洋气时尚的公主裙,不过这一款不适合年龄大的妈妈,如果有姐姐的话。作为姐妹装可是非常不错的哦。胸部以上是镂空蕾丝的设计,而且领部有点儿高,可以很好的修饰颈部,让你露出美丽的天鹅颈,后背的设计非常的简约,温暖有型儿不失优雅。A字裙的下摆可以更好的修饰腿型,而且短裙更加的显高哦。

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乖巧懂事的女孩子是每个人都喜欢的。而把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也是每个母亲最爱做的事情,这几套母女裙可以将你和你的女儿同时打扮的漂漂亮亮,让你们走出去逛街的时候。别人都有可能将你们误认为姐妹两个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