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沙宣头配西装裙,韵味十足不得不服,张伦硕可别把宝丢了

发表于2021-07-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钟丽缇的社会经历可谓是很丰富了,凭借最初的《人渔传说》一炮走红,后来又被评为“亚洲妩媚女神”,她有西方人的妩媚奔放也有东方人的婉约温柔,这两种感觉在她身上完美的体现,虽然她之前有失败的感情,但是她一直相信爱,现在和张伦硕组建了家庭,过着幸福的生活。

钟丽缇的气质很特别,一件西装裙都能穿的这么好看,红棕色渐变和紫色渐变都能驾驭的如此气质超然,有种迷幻的感觉,也很高级西装领的裙子更显庄重,大家在职场或者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又想穿的比较吸睛一些,就可以穿西装裙。

虽然钟丽缇已经生了三个孩子但是小编还是要夸一夸她的身材,真的是太棒了,前凸后翘很欧美的身材但是又没有那么的夸张,穿着束腰的裙子更凸显小蛮腰,也有种狂野的感觉,深V的裙子很是妩媚,大家要想凸显脖子修长可以穿V领的衣服,或者方领的衣服主要是在脖子处不要显得太拥挤就好。

钟丽缇在首饰上也有独到的见解,简单的钻石项链,大颗的钻石显得更加的简单大气,两个手的无名指都带有钻石戒指,一个上边有椭圆形的红宝石很复古很经典的款式周围镶嵌着碎钻,像是众星环绕的感觉,另一个就是一颗设计感十足的菱形钻石,看到钟丽缇的戒指小编就想到另一个女神张雨绮的名言“碎钻都是不值钱的”,那钟丽缇的戒指可谓是充满了金钱的味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