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过了30岁,不管是穿裙子还是裤子,少搭这6双鞋,廉价没气质

发表于2021-07-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年龄是一个沉淀人气质和内涵的东西,女人随着年级的增长,自身的气质便会愈来愈成熟,有一种女人味儿。对于爱追求美的女性来说到了三十岁的年纪也依旧追赶着时髦,但是盲目的追求流行,很容易失去自身的特质,不仅拉低自己的气质,还会显得廉价感十足。

再搭配的时候,我们需要非常慎重的选择,特别是到了夏天,无论是穿裤子还是裙子,我们都要考虑到鞋子的搭配性,像下面这6双鞋,大家一定要避免,不仅显得廉价而且没气质!

一、鱼嘴鞋

鱼嘴鞋又称为露趾鞋,前端的开口设计是它最吸睛的特点,但是也正是这个尴尬的设计,使得它瞬间降了好几个档次。虽说曾经风靡过一阵子,备受许多时尚达人喜欢,不过后来它的时尚性逐渐拉低,俗气感却满满暴露了出来。鱼嘴鞋鞋头已经显得比较过时了。所以上了30岁的女人还是避免选择这种暴露年代感的鞋吧,无论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非常难看!

二、厚底拖鞋

拖鞋的本质就是随意感,慵懒感,但是作为外出穿搭单品来说,确实非常不合时宜,不仅显得很不正经,而且厚底的款式也增加了他的廉价感,同时还会压低身高,中年女性穿出去很容易被当作卖菜的大妈,只会显得没气质且廉价。

三、罗马绑带鞋

复古风一直较为流行,特别是这种罗马绑带鞋还带有浓郁的异域风情,但是它的驾驭难度也是极高的,除非你有超级细的小鸟腿,一般人穿这种鞋子很容易被勒出痕迹,挤出的肉肉也很尴尬。而且系带的设计会分割小腿,视觉上拉低腿的比例,所以说三十岁的女人除了身材好,还是不要穿这种与年龄气质不符还暴露身材的鞋子啦!

四、高帮帆布鞋

帆布鞋有一种青春感,减龄范儿十足,因此很多成熟女性喜欢穿着帆布鞋想要达到减龄的效果,但是殊不知这样会显得很刻意的扮嫩,反而没气质,而且高帮的款式会拉高脚踝线, 衬得小腿又短又粗。对于奔三奔四的女人来说,穿起来很容易掉档次,不精致!

五、松糕鞋

松糕鞋是小个子女孩们的最爱,显高必备单品。但是松糕鞋其实也就是厚底鞋,虽说增高效果明显,但同时也会有很明显的沉重感,穿起来就不舒服,而且松糕鞋的底太厚太硬,对于上了三十岁的女性来说穿起来会很累,这种鞋子搭配起来也非常难,总之是非常不好驾驭的!

六、宽筒靴

宽筒靴由于其夸张的风格深受许多时尚达人喜爱,同时宽筒靴宽大的鞋口正好包住自己的大粗腿,所以很多人便喜欢上了这种鞋。但是由于宽筒靴的存在感非常强烈,这种宽松的设计很容易将视线转移到腿部,显得腿又粗又短,一点儿也不精致,一般人还驾驭不了这种夸张的风格!

上了三十岁的女人,要把握住自己成熟的魅力,不要穿一些不合时宜的鞋子,即使再怎么流行,不符合你的气质也是白搭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