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花边对襟白衬衫,搭配浅灰色包臀裙,散发出惊艳的女人气息

发表于2021-07-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白衬衫一直是时尚界职场中的搭配首选,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都会给人一种健康纯洁,干净利落的感观。更能体现一个人纯真恬静,雅致低调的风韵。特别是身处职场中的女性,几乎万能搭配的白衬衫,永远有一席之地。

看这位美女身穿荷叶花边对襟白衬衫,搭穿浅灰色包臀裙,帅气十足,散发出惊艳的女人气息。

经典的白色完全展示出女性纯洁无瑕,温婉知性的优雅女人味。精心设计的荷叶花边门襟,翩然流转的灵动中带着一种清新活泼的风韵。双层叠加的喇叭袖口,悠闲随性,优雅中更显高贵气质。

下身搭配浅灰色包臀裙,美女擅长将衣摆扎进裙腰里。覆盖间接修身的裁剪,所打造出的造型,不仅带有鲜明的职业特色,更具有与时尚接轨的个人穿装风格。掐褶收腰,提臀的制作工艺,勾勒出曼妙的腰线,轮廓有型,展示出女性风姿卓越之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