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的少女感也太强了,缎面印花裙穿得精致高级,身材微胖也好看

发表于2021-07-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中年女性想要降低年龄感一定要掌握穿搭原则与技巧,精致的穿搭绝对可以降低年龄感,让穿着变得更有时尚感与吸引力。裙装是夏季穿搭中不可少的单品,有连衣裙也有半裙,连衣裙与半裙都可以让穿搭变得更时尚、更有吸引力,不过一定要注意款式的选择以及搭配的方法。赵薇就是很会打扮自己的中年女性,气质好,时尚感也很强,想要用裙装减龄,跟她学就对了。赵薇的少女感也太强了,缎面印花裙穿得精致高级,身材微胖也好看。

赵薇穿过缎面印花裙,缎面款式的裙装往往具有一定的艺术感与高级感,面料本身的吸引力就很突出,光滑的面料很有时尚感,光泽度也是比普通面料要高很多的,所以缎面裙总能让人获得独特的魅力,让气质变得更高级。赵薇的这件缎面裙上有设计大气又很丰富的印花图案,黑色与白色、金色等颜色搭配在一起,展现出色彩魅力,颜色的强弱对比很强,但是搭配在一起又很和谐,色彩显得丰富而不杂乱,气质反而变得更高级了。

这件连衣裙是无袖裙,设计简约让人觉得清爽高级,时尚感非常强,腰间还叠加了一层缎面料子,好像腰带一样构成明显的腰际线,让穿搭变得更有层次感,穿着显得有型又高级。这种设计对微胖型身材来说非常友好,能够遮挡住腰腹部的赘肉,让穿着更有吸引力。

赵薇在缎面裙厦门搭配的是裸色高跟鞋,裸色是优雅大方的颜色,能够衬托出成熟女性的魅力,优雅、干练还知性,裸色比较淡雅大气,所以即使与颜色丰富的印花搭配在一起也不会显得凌乱,视觉感是比较丰富的,精致有型的搭配提升了赵薇的气场,让穿着魅力变得更突出。

赵薇的造型看着特别有范儿,身材虽然不是很瘦,但是微胖身材却依旧充满吸引力,身材与气质都显得很真实,连衣裙修饰出了姣好的身形,让赵薇身上的年龄感都减弱了不少,气质清爽温柔,特别耐看。中年女性夏季这么穿一定会非常吸睛。

赵薇越来越范儿,无袖缎面裙穿得淡雅有型,生图气质也这么好。赵薇身上的魅力真是越来越丰富了,就算是在生图中,赵薇的气质也是很棒的,身上的高级感完全掩盖不住。白皙的肌肤充满少女吸引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