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莹颖自信过了头,穿超短裙勒出“括号臀”,却被大象腿抢了镜

发表于2021-07-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裙子是女人一生的朋友,而且种类繁多,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每个人的风格和身材都不同,不管你穿什么款式的裙子,根据身材来扬长避短才是最为明智的选择,千万不能一味地追求某种风格,而忽略了自己真实的身材特征,那样可是会适得其反的哦!

拳王娇妻冉莹颖就自信过了头,穿超短裙勒出“括号臀”,却被大象腿抢了镜!在他们夫妻俩最新的机场照里,冉莹颖一如既往地走起了性感路线,但是这次她只顾着扮性感却忘记了自己腿粗的事实,可真是太过自信了。像这种A字版型的超短裙非常常见,也很受姑娘们的欢迎,对于胯宽的身形或者小个子都很友好,冉莹颖这种过于丰满的身材,硬生生把A字短裙都穿成了紧身包臀款式了。

“括号臀”是网络上对于胯宽臀部丰满的身材的一种称呼,正面看过去腰部到臀部的线条就像括号一样,这条A字短裙很明显没有起到显瘦的效果,只是将腰臀比给呈现出来,一般A字裙的功能就是弱化胯宽,通过下摆的微张,来让双腿看起来更为纤细,很明显,冉莹颖低估了自己的身材丰满程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