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哪像49岁,穿连体短裤还有少女腿,配一头大波浪既温柔又惊艳

发表于2021-06-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夏季裙装非常常见,一件连衣裙飘飘欲仙非常好看,而且也省去了如何搭配的烦恼。不过夏季穿裙子的人非常多,如果穿够了千篇一律的裙装,不妨考虑一下清爽又帅气的短裤。像连体短裤就非常不错,既不用苦恼于如何搭配,又多了一份干练利落。

连体短裤的适用范围 非常广泛,不限年龄,不限场合。之前,洪欣就穿了一条紧身连体短裤出镜,身材纤细还露出了宛如少女般修长的美腿,配上大波浪的头发既温柔又惊艳,哪里像49岁呀!

洪欣连体短裤穿搭解析:连体短裤又飒又美

连体短裤在时尚界非常受大家欢迎,是一种自带干练利落气场的时尚单品,比传统的裙装多了一份帅气。像洪欣穿的这条连体短裤就非常时尚,简洁利落的设计非常帅气。加之连体裤的设计很新颖,让人眼前一亮,洪欣的这身穿搭真是又飒又美~短裤展露曼妙身姿

短裤的露肤度非常高,可以露出修长白皙的美腿,可以将好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不过连体裤腰部如果没有收腰就容易显臃肿,像洪欣的这件连衣裤采取了收腰设计,修身的版型将纤细的腰部曲线凸显了出来,既避免了显胖,又露出了少女腿,将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婀娜多姿。

浅粉色+印花,减龄且温柔

浅粉色是少女色的代表,很有少女心,减龄效果非常棒。像洪欣的这件连体短裤整体采用了浅粉色,就非常温柔减龄。上半部分融入了小面积的印花作为点缀也很惊艳,摆脱了单调感,非常耐看。不过皮肤不够白皙的姐妹要谨慎选择粉色,因为粉色如果穿不好,会比较容易显黑显土。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短裤:1.胯宽腿粗选A字形短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