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最新出庭造型展“强势”,衬衫配短裤,坚韧形象太高级!

发表于2021-06-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大家好,我是时尚博主小薇聊穿搭,希望看完我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当地时间9月28日上午10点在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已经被非法拘禁了一年多的孟晚舟当天出庭,不仅没有被苦难磨平锐气,反而愈发的意气风发。

当天的孟晚舟,一改平日偏温婉的造型, 穿着“强势”起来,衬衫搭配百慕大短裤的造型,非常的大气,又有些帅气,加上面对记者扬起的灿烂笑容,这种面对磨难一直以笑容面对的勇气和韧性,真的非常让人敬佩,真正展现了我国公司女高管的坚韧和时尚魅力。

孟晚舟当天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低调,但是其实不管是色彩搭配还是单品选择都非常有巧思,现在诉讼进入了申诉的第二阶段,她的造型也是越来越“强势”,表达信心,到膝盖的百慕大短裤,条纹衬衫,无一不是女士服装中偏强势的单品,色彩也是偏中性的,但是同时又用裸色的尖头高跟鞋和灰色的针织衫,来增加女性的气质,可以说是中年女性搭配的教科书式的范本。

晓晓每次看到孟晚舟女士出庭,都赞叹她每次都从容优雅,穿衣大气得体,并且用积极的形象面对媒体,就连戴的电子脚铐,也把它变得像是时尚单品,其实孟晚舟之前在国内非常的低调,就连穿衣也经常一身黑,没有太多的名牌加身,只不过被非法拘禁时,她不只代表自己,为了更好的展现自信和坚强,才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穿衣时髦起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