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保养得好室内拍一组U领开叉白连衣裙,清新优雅性感撩人!

发表于2021-06-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作为一个的79年出生的女演员,董璇保养得很好身材也令人羡慕。做为当妈妈的她,她的气质和穿着仍然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无论是造型还是气质。在一系列最新的照片中,董璇身着U型方领白色衣服,清新优雅性感,特别是眼睛特别有神。

这这身开叉白连衣裙,设计上复古且褶皱设计,暴露精湛的锁骨和性感颈部,非凡的迷人,开幕式裙子设计,自有性感的呼吸,揭示苗条的腿,非凡的心,搭配一对高跟鞋凉鞋,充满了质地,红色嘴唇配长发微微头斜着拍照效果,温柔而优雅,魅力。

清新淡雅的白色连衣裙,很符合董璇的年龄和气质 ,复古的方领加皱设计的气质,打造性感身体,再加上开放的裙子,加上性的魅力,独特的进液,低的时刻,高俏鼻,鲜红的嘴唇,再加上这款优雅温柔的披肩长长的卷发,适当的女神风格很是抢上奶。

董璇的有着漂亮而精致五种感官,加上温柔性感的情感,远看是相当迷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