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穿毛衣配黑皮裤,在机场十分抢镜,这么普通的衣服穿出高级感

发表于2021-06-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戚薇穿毛衣配黑皮裤,在机场十分抢镜,这么普通的衣服穿出高级感

秋冬季的穿搭问题真的很让人头疼,怎么样才可以穿搭时尚,并且看起来不像一只粽子呢。这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针织毛衣,不但可以贴身保暖,并且轻薄感也很强,不会有过多的臃肿感。

就像戚薇那样,粉色毛衣搭配紧身皮裤,穿出了很好的国际范,在她身上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搭配技巧,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粉色毛衣给人清纯甜美的感觉,并且很有少女气息,年龄稍大的人可以作为减龄的单品穿着。这款毛衣是偏宽松型的,可以很好的包容我们身材的赘肉,对于一些稍微胖的人也非常的友好。而紧身皮裤的搭配也是一大亮点,皮裤在冬日里穿着是非常时尚大方的,它不仅能很好的突出长腿线条,并且有很好的保暖效果,深受女士们的青睐。

戚薇这种松窄结合,有着不错的层次感,看起来也不会那么的沉闷和繁杂,反而还带有几分高级的气息,再加上女神级的走势,在众人堆里就能很好发现她的高贵气质,能把这么普通的衣服穿出高级感,恐怕只有戚薇这种档次的女星了吧。

粉色的毛衣自带美白增颜效果,它对皮肤有很好的衬托作用,如果你需要穿着一些露肤衣服,粉色一定是一位不错的搭档。另外粉色毛衣带有高领设计,可以使脸型更加修长并且突出了颈部线条,对于脸型比较圆的朋友,可以尝试这种搭配。

皮裤虽暖,但搭配起来也有很多注意的地方,因为普通人是比较难以驾驭的,它对腿型的要求还是蛮高,如果是小粗腿或小短腿就不太适合了,它的厚度比较厚,这样穿起来会更加肥臃。如果真的想尝试一下,可以选择一些宽松一点的皮肤,这样子就不会把腿部的缺点显露出来。不过戚薇的身材是比较苗条的,所以在穿着皮裤的时候,突出了她纤细的筷子腿,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