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春节,南京弘阳未来世界国漫二次元展正在疯狂出圈~

发表于2021-02-15 分类:资讯 来源:

春节,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为重要的节日,也是全民放假旅游出行的高峰期之一。值此机会,南京弘阳未来世界携手同程旅游,开展了以“进击のZ时代—二次元国潮漫展”为主题的春节活动,活动共分为“网红打卡区”、“二次元走秀”、“coser宅舞”、“手作体验”四个篇章,全方位展示南京弘阳未来世界潮流新春的氛围。

image.png

年轻的Z时代,成为主流

随着90后、00后以及Z时代的崛起,多元文化并行,二次元文化从小众逐渐兴盛于各大现场和活动中。随着二次元文化的发展,已经不局限在年轻人的热爱中,社会大众也在转变对二次元文化的态度。

image.png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是南京首推IP故事的主题乐园,同时也是南京目前最大的游乐园,拥有众多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以及创新的智能ID体验。南京未来世界年轻、新奇、智能,吸引了各年龄层的游客。

image.png

国漫+二次元,本土文化的具象化

此次春节,南京弘阳未来世界采用国漫与二次元结合的形式,引发热议。

“网红打卡区”营造动漫的场景,设立众多动漫人物,游客可以合照留影;

“二次元走秀”吸引了游客的目光,参演人员身着不同风格的服装,二次元文化具象化。国风类、lolita类、jk校园制服、cosplay等,引爆现场氛围;

“coser宅舞”中演员呈现了不同风格的舞蹈,多样的体验让游客更赏心悦目;

“手作体验”是一个互动活动,游客可以自制宫灯、团扇,参与“新春盲盒”的活动,游客的体验感更加真实。

image.png

线上+线下互动,引爆春节热议

活动前期,同程旅游通过自身平台、媒体矩阵和二次元达人矩阵等渠道,对本次活动进行有计划、有重点的宣发,在全网范围内引发关注,引起大众的兴趣,吸引了更多网友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

当南京弘阳未来世界的国漫二次元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时,同程旅游邀请的B站活跃二次元UP主正在进行线上直播,通过不同的视角展示本次活动,线上线下都可观赏到本次活动的潮流之处。

image.png

年轻人的热爱成为一种主流,南京弘阳未来世界紧跟时代的潮流,此次新春活动,通过同程旅游、B站等平台,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等形式的全线推广,最大程度地覆盖了自身受众,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迎合当下的热爱,成为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景区,必然会受到更多的欢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