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年获”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美满家庭之选

发表于2021-02-11 分类:资讯 来源:

今年的春节,受“就地过年”号召的影响,全国多地返乡机票价格下降,同时,携程租车数据显示,租车本地用车需求呈上涨趋势,由20%上涨至45%。“一家人有辆车过春节”成为了很多用户的刚需。

不过,话说回来,租车属于缓兵之计,买辆车才是从长计议,说到选车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多人口的家庭用户来说,价格、动力、安全性能、空间性以及智能化易用性等等都需要考虑到位,总结一句话——需要一辆综合实力强劲的、高“智价比”的车型,比如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

为新春出行 提供满满的安全感

家庭驾车出行,安全性能是头等大事,无论是新春驾车远行,还是市内看景闲逛,稳稳的安全感是幸福生活的保障。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拥有碉堡级的被动安全,它采用了最高2000Mpa热成型钢,加一体式热成型门环,以及71.61%高强度钢车身,说白了就是“不得已硬碰硬的时候,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更有底气”。同时,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保卫每一个位置的家庭成员。

除了主被动这种基本安全防卫外,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更为家庭用户提供智能安全,帮你同时关照路况、车况和人况,它拥有全域主动智能安全防控系统,覆盖乘员、行人、信息等。超L2级自动驾驶能力,为出行带来更多高科技版安全防卫能力,比如,它的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不仅可识别车辆、还可以识别行人、自行车以及十字路口状态,当转角突然冲出来一辆车的时候,在驾驶者惊魂未定之时,系统已经干预并紧急刹车,及时避险。

再比如它的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当驾驶者忽视交通牌,有违规驾驶迹象时(比如超速),系统将通过仪表盘提醒驾驶员,并在超速时警报提醒;定速巡航满足多种用车需求,无论是远途旅行还是城市短途,实现了低速、高速全场景自适应全速段巡航,不同于其他高速巡航只满足高速公路行驶,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全速段巡航,更智能、适用范围更广。

强劲的内心和大脑 造就动力满满幸福感

佳节出行,澎湃随行,满载幸福与欢乐的座驾,动力必须强劲,同时适应城市和乡村驾车场景。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进行了全面升级,2.0GDIT+智能四驱,是消费升级市场的主流配置,体验无与伦比。2.0T发动机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热效率达到38%,在量产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变速器方面,第二代7DCT注重效率提升,综合效率高达95.6%,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如上种种,造就了工信部油耗7.3L/100km的表现。2.0T四驱版如此油耗,可以说是家庭用户友好型伙伴了,新春无论去哪都动力友好,“油耗”无压力。

春节出行,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行驶需求,有的家庭要去往有趟河、跨坡的乡村,需要四驱系统的帮助穿越障碍路段,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搭载瀚德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可自动根据行驶情况调整四轮抓地力,前后桥扭矩分配最高可达50:50,配合6种驾驶模式,遇上雨雪天气或较为恶劣的坑洼路段需要脱困时,都能轻松驾驭;而有的家庭将跨城或开往市郊,两驱系统足够使用,就可以选择第三代哈弗H6 2.0T两驱Max版,够用且经济。

一家人出行,驾驶者既需要眼观六路确认安全驾驶,又需要耳听八方与家人沟通交流,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超L2级自动驾驶系统将理想变成现实,比如它的全速段巡航,低速、高速状态下均可实现自适应巡航,无论是城市道路通畅行驶还是高速公路快奔,都能够有效降低驾驶者的疲劳感,为新春出行提供安全防护,同时也增加驾驶乐趣,也难怪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圈粉无数。

上乘的用户口碑,带来可喜的市场销量,哈弗H6今年1月份销售新车46,368,同比大涨76%,累计92个月位居SUV月度销量冠军。当“销冠王”同时也是“高智价比”之王时,它成为了“众口可调”的全明星之选,由此也可以预判,2021年哈弗H6 必将延续销冠传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