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 CloudSuite被评为Gartner 2020年“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ERP”魔力象限“远见者”

发表于2020-08-05 分类:资讯 来源:互联网

Infor (CloudSuite)因其执行能力在“远见者”象限中位居首位

    中国北京-Media OutReach-2020年8月5日-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领先提供商Infor宣布,Gartner Inc.将Infor CloudSuite列入2020年“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ERP”魔力象限的“远见者”象限。因其出色的执行能力,Infor在“远见者”象限中位居首位。

    请点击此处,下载Gartner 于2020年6月22日发布的《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ERP魔力象限报告》的赠阅本。

    Infor首席技术官兼产品总裁Soma Somasundaram表示:“Infor能够为制造业、医疗健康、物流公共服务、零售和酒店等各种行业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CloudSuite,我们相信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的‘远见者’就是对这种能力的认可。Infor CloudSuite利用我们领先的技术平台Infor OS,为下一代用户体验、集成和工作流提供支持,以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协作水平。”

    “Infor CloudSuite提供后台操作、关键行业分析和报告功能,同时支持移动访问和快速实施,旨在帮助企业降低风险,并时刻掌握最新的创新成果。这可以为企业提升绩效和实现可扩展性提供所需的敏捷性和灵活性,并帮助企业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Soma Somasundaram补充道。

    Gartner在其《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ERP魔力象限报告》中指出:“到2022年,30%的大型企业将利用平台核心中标准化的ERP功能,实现向以平台和产品为中心的转变。”

    此外,报告还提到:“到2025年,四大ERP供应商将进行品牌重塑,转型为业务平台提供商。”

    根据该魔力象限报告,“Gartner将以产品为中心的云ERP套件定义为一系列松散耦合的产品,包括:

    ·运营型ERP —与供应链和制造业相关的功能,例如需求管理、订单管理、物料需求规划(MRP)、库存管理、供应链/直接采购、生产控制能力, 以及分销/物流。

    ·财务管理功能(仅提供财务管理套件的供应商在单独的魔力象限中进行评级)。

    ·货物、服务和资产设备的间接采购。

    ·HCM — 用于成本管理以及运营团队的人员配置。

    ·适用于特定行业的专业模块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按订单配置(CTO)、按订单制造(MTO)和现场服务管理(FSM),或者更广泛的应用解决方案,例如企业资产管理(EAM)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

    推特留言:

    @Infor 位于@Gartner Inc. 2020年“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ERP”魔力象限的“远见者”象限

    http://ow.ly/BRhs30qTnWy

    Gartner,《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ERP魔力象限报告》,Tim Faith、Duy Nguyen、Denis Torii、Paul Schenck、Christian Hestermann,2020年6月22日。

    Gartner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说明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并未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分或其他指名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组织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不对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证。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提供商。Infor拥有17,300名员工,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8,000个客户。Infor的软件专为实现改进而设计。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s://www.infor.cn/

    Infor的客户包括:

    ·前20家航空航天公司

    ·前10家高科技公司中的9家

    ·前25家全美最大医疗服务网络中的14家

    ·前20个美国最大城市中的19个

    ·前20家汽车供应商中的18家

    ·前20家工业分销商中的14家

    ·前20家全球零售商中的13家

    ·前5家啤酒商中的4家

    ·前20家全球银行中的17家

    ·前10家全球最大酒店品牌中的9家

    ·前10家全球奢侈品牌中的7家

    本公告反映了Infor就本文所述特定产品可能采取的方向,所有这些产品均可由Infor自行决定更改,无论是否通知您。本公告不以任何方式对您作出承诺,您不应依赖本文档或其任何内容作出任何决定。Infor不承诺开发或提供任何指定的增强,升级,产品或功能,即使本公告中有描述,即使此类描述附有“预期”,“相信”,“期望”等字样,“打算”可以,“计划”,“项目”,“预测”,“应该”,“将会”,和/或类似的表达。许多因素都会影响Infor的产品开发计划以及未来产品发布的性质,内容和时间,所有这些都由Infor全权决定。本公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不得纳入与Infor或其子公司或关联公司的任何合同协议中。Infor明确表示不对本公告承担任何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