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爱宝携首发杀灭冠状病毒新材料重磅亮相广州建博会

发表于2020-07-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财网

  优爱宝为您带来健康无菌新生活

  7 月 8 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建博会展出面积约 300,000 平方米,规模继续雄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22 载光辉岁月,广州建博会已经成为了家居建材行业的风向标。

  回首2020 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对各行各业、每个企业、每个家庭、每个人都是一场巨大的考验,尤其是长时间的居家隔离,每个人对家居健康安全有着更严苛的要求。虽然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和经济开始逐渐的恢复,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截止 07月 08 日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达1180多万例,死亡人数已达54多万人。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表示,如今疫情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在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除了“防人”,还要注意“防物”,病例输入不一定就是境外的,还有各地的输入,各种各样的环境、食物都可能会产生细菌与病毒,一旦有人不幸感染,又将是一次人心惶惶的疫情灾难。所以,加强环境健康、食物检测,这是非常有必要的。

  李兰娟院士表示:新冠肺炎病毒并不是我们想象那么简单,它在世界上大流行,我们需要有与病毒长期相处的准备。一般情况下,病毒在冷链上能较长存活。“新冠肺炎病毒特别的‘不怕冷’,在零下 4 摄氏度该病毒可以存活数个月,在零下 20 摄氏度这解释了为什么几次病毒都在冷藏食品较多的海鲜市场被发现,病毒完全是可以被跨国转运的。

  张文宏医生说如今很多地方都开启了高温模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建议大家不要开中央空调,因为中央空调的一个特点就是密闭式,万一个别感染了,在整个密闭的空间里,甚至是整栋大楼就会对大家造成较大的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将长期改变人类的生存方式,并将面临长期与人类共存的局面。疫情之下,优爱宝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大力发展绿色环保新材料事业,利用海边废弃天然贝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生产加工绿色环保的新型功能型涂料。疫情爆发以来,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马上投入到支援防控抗疫工作中,累计为武汉市,广州市防疫抗疫工作捐款捐物200多万元,为防疫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贡献了力量。同时优爱宝团队加班加点,废寝忘食抓紧研发杀灭冠状病毒新材料,经过研发团队的无数次反复实验,杀灭冠病毒的新材料已成功问世,并于2020年7月8日上午在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举行广东优冠“新品发布会”。全国青联委员、广州十大杰出青年、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沈晖;广州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教授;广州市政协委员、钟南山院士;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研究所教授邓方阁;广州市人大代表、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总工程师刘莲香;广东省党代表周红书记;广东省人大代表区燕明书记;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大学音乐系教授王怀坚;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沁德文化幼儿园创始人朱汉珍;全国青联委员、广东优冠优爱宝品牌形象代言人、奥运冠军劳丽诗等在现场发言并接受了媒体采访,盛赞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新冠疫情防疫防控出钱出力,为武汉市、广州市疫情较严重地区累积捐款捐物200多万元,积极组织科研力量带领科研团队攻坚克难研发出可杀灭冠状病毒的新材料,24小时杀灭冠状病毒率为99.54%。现场政府官员、科研人员、行业协会领导、奥运冠军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2020广东优冠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上,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就本次杀灭冠状病毒的新品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其功能强大,冠状病毒杀灭率达 99.54%,24 小时大肠杄菌杀灭率达 100%,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达99.9%,48 小时甲醛净化率达92.5%,甲苯净化率达85.5%。建博会开幕当天,这款黑科技新产品(杀灭冠状病毒新材料)引起了业界行家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得到了政府部门、科技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建材商的热捧,展会现场人山人海都迫切地希望与广东优冠合作,拿到地区代理商资格,饮头啖汤,把握赚钱好机会。

 

 

  2020 年全球疫情爆发,对中国以及全世界传染性病毒防疫工作敲响警钟,公共卫生健康已引起了国家领导层高度重视,无菌生活已经成为政府相关部门和群众热切关注的焦点,在绿色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健康环保是大势所趋。未来,杀灭冠状病毒的新材料必将会为全社会带来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优爱宝也将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从事绿色环保新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必将引领中国绿色环保涂料市场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我来自大海,我为健康而生。优爱宝,让生活更美好!(联系人:沈晖 1331888889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