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迎击百万医疗险“续保痛点”,百医保长期保障不中断,6年不涨价!

发表于2020-04-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财网

      所谓“百万医疗险”,指的是一种年度报销金额上限达100万元甚至更高的短期医疗保险产品。保额高,不限社保用药,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以及床位费、住院费、特殊门诊费等,这些都在保障范围内,而每年保费却低至几百元,具有如此硬核的优势,“百万医疗险”自然而然成为了时下保险业最受欢迎的险种之一,截至目前,可以经营短期健康险的保险公司大多数已涉足百万元医疗险市场,充分说明百万医疗险的火热程度。

      短期医疗险续保成问题?可续保不等于保证续保!

      随着百万医疗险的火爆,其“续保痛点”也逐渐被大众关注。由于百万医疗险属于纯保障、消费型产品,具有低保费、高保额的特点,为了控制风险,保险公司大多将其设计为1年期的短期产品,但在2020年1月7日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对于保险公司的短期健康险产品进行了规范方向的调研,不得在宣传材料中使用“连续投保”、“自动续保”等易与长期健康险混淆的词句。

      其实早在2019年末,银保监会最新修订的《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就明确指出,财险公司只能经营短期健康险。最新的通知更准确的划分“短期健康险”与“长期健康险”,规定了短期医疗险不能采用和长期医疗险类似的“续保承诺”;由于短期健康险的可续保并不等于“保证续保”,一些投保后患病的客户,在很大概率上存在被保险公司拒保的可能,所以短期健康险的续保成了很大的问题。其次,投保短期健康险,每年都会有重新投保的等待期,那么此期间的风险投保人也是难以保障的。

      百年长期医疗险百医保,一张保单连保6年

      针对大众关注的续保的痛点,百年人寿隆重推出优质的长期医疗险产品—百医保,一张保单连保6年,每月15元起,且保费不变,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保人的经济负担。同时,投保人6年内无需每年续保,满期60日内可免等待期重新投保,大大降低了投保人每年重新投保的风险!百医保长期医疗险无停售风险,保证续保期间内,保险期间内责任不变,让医疗险回归保险本质,替投保人排忧解难!

      不仅在续保问题上表现优异,百医保还拥高达400万元的保额,其中一般医疗金200万,重疾医疗金最高可赔付400万,责任内均100%赔付。其保险范围更是涵括了100种重疾,报销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不限社保用药、覆盖社保外部分,还有重大疾病后豁免余下各期保险费的贴心保障!除此之外,患者如需使用质子重离子治疗,可与重疾医疗共享400万保额,医疗费用100%报销!百医保对于重疾的免赔额是0元,而且一般疾病的免赔额还是逐年递减的。如此多的保障和优势,即便是在传统百万医疗险市场,百医保也具备强大的竞争力。

      百年APP一键续保 人性化服务彰显品牌理念

      “续保难”是许多百万医疗险一直以来的薄弱之处,为解决这一问题,百年人寿除了在产品上精益求精,不断探索和拓宽行业边界,为投保人带来更长期的,不间断的医疗保障;在服务层面,更是推出百年APP,以保姆级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一键续保等功能,在操作上尽可能简化续保流程,让投保人续得轻松,续得放心,也让“续保难”不再成为投保人购买百万医疗险的“拦路石”。

      作为国内新生代险企劲旅,百年人寿将“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牢记于心,不断开拓创新,体察用户需求,为广大投保人切实解决问题,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投保服务,未来百年人寿还将继续砥砺前行,怀揣着美好的蓝图与愿景,力争行业上游!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