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资通在2018 COMPUTEX展示新一代101Form企业无纸化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8-07-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财网

     台北,台湾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7月3日- 本次 2018 COMPUTEX - Taiwan Cloud Expo/ COMPUTEX –台湾云端主题馆,百加资通展示的新一代101Form企业无纸化解决方案,吸引许多来自东南亚潜在的经销商的关注以及合作提案。特别感谢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的展出邀请,创造本公司南向机会。

     101Form是一个云端的BPM系统(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主要提供企业一个可以将纸本作业快速无纸化与流程化的管理平台。不需要程序撰写,从窗体设计、流程规划、统计分析、与行动签核一气呵成。提升作业效率与降低运作成本,打造无纸化的绿能办公室。

     除了满足流程上的管理需求外,101Form提供外挂的延伸管理套件,如知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件管理、项目管理与客户管理等,让企业依需求选择导入,由单一入口来完善管理。对于有整合需求的企业,我们提供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套件,让企业将内部的系统如ERP、CRM或其他异质进行串接。

     关于百加资通

     百加资通为一专业企业E化软件研发公司,成立于公元2004年,主要提供企业协同治理解决方案。多年的IT市场经验告诉我们,软件对企业的价值不是来自于产品本身,而是来自专业厂商的加值服务。基于把软件当作服务看待的原则,百加资通除了提供最好的产品解决方案亦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顾问服务给客户。为了让企业更安心使用百加资通的产品与服务,我们于2015年导入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将Office Plus服务与101SaaS云端服务纳入验证范围,落实信息安全的保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