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瞩目的加密货币落地项目 Pundi X 令牌NPXS於满币网首发

发表于2018-04-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财网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3月22日 - 线下加密货币销售点(“POS”)解决方案供应商 Pundi X(CURRENCY:NPXS)的令牌于今日在满币网(http://www.coinbene.com) 上市。满币网是香港和新加坡规模最大,也是发展最快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

    Pundi X在今年1月21日成功完成了公开令牌销售。该公司在不到90分钟的时间内达到了3500万美元的募集硬置顶限额,並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所有目标市场安装至少100,000台Pundi X POS设备。日前更宣布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出货4,000台Pundi X POS设备。这些4,000块第一批区块链POS设备的将出货至日本,韩国,新加坡和瑞士等国家。

    2017年10月推出的满币网已经成为东南亚最大的交易平台之一。日交易额超过3500万美元。 满币网具有安全且用户友好的界面,可提供多个加密货币交易对。该平台每秒可处理超过100万份订单。

    从3月22日16:00 GMT + 8(新加坡时间)开始,NPXS将在满币网进行交易。

    Pundi X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POS解决方案,其使命是将加密货币带入主流市场。该解决方案将使实体店主能够使用加密货币或法定货币完成区块链上的交易。该公司旨在解决加密货币交易的最后一公里挑战,并将加密货币带入民众日常生活。

    关于Pundi X

    Pundi X是一家加密货币销售点(“POS”)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全球接受数字货币的零售店铺提供服务。 Pundi X POS提供商店,咖啡馆和便利店能够为一般消费者达成加密货币交易。 Pundi X在印尼以QR码非现金支付应用程序之一Pundi-Pundi为基础,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经在雅加达注册了超过10万名注册用户和600多个商户合作伙伴。

    为了在不同的国家建立更好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Pundi X是XPOS联盟和印尼区块链协会的创始成员。该公司还是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香港金融科技协会,ACCESS和瑞士金融和金融科技协会的成员。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undix.com/。

    您还可以在以下社交媒体渠道上找到Pundi X:

    Twitter: https://twitter.com/PundiXLabs

    Telegram: http://t.me/pundix

    Medium: http://medium.com/pundix

    Facebook: https://web.facebook.com/pundixlab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If6WeLEzZi3DQxzenTZe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undi_x/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