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418宣布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

发表于2018-03-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很多人发现手头宽裕了,但物价生活成本却不断上涨。然而苏宁易购在418电器购物节发布会上的举动,让用户心中一暖。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承诺,物流基础运费将保持5元,3年不涨价,用细致贴心的服务,把更多潮流科技家电送到每个消费者身边。

据悉,3月的第一天,苏宁就通过官方媒体发声,宣布苏宁物流基础运费保持5元不涨价,而418发布会现场,侯恩龙则为这个承诺“加了个期限”: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


(图:苏宁易购418宣布物流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

记者了解到,在过年期间,就有某电商突然宣布调整运费,基础运费高达15元,这种行为无视用户、无视规则,让大批消费者哗然。而对于不涨价的承诺,侯恩龙补充道:“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用户体验是大事,苏宁418作为家电3C的双十一,希望推出的这些新服务,能让用户体会到美好的新电器生活主义。”

春季焕新,添置家电是很多人的“小目标”。除了运费不涨价,侯恩龙表示苏宁大件商品的准时达服务,也会在4月上旬首先在8个城市上线。这意味着,用户在苏宁易购购买大家电时选择该项服务,下单后可以自主选择时间段收货,不仅送得快更送得准,免去家中无人收货的烦恼。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418,苏宁还为众多供应商合作伙伴带来了重磅消息。苏宁坚持服务赋能,借助已建设完备的快递网络,侯恩龙宣布要为广大供应商提供大家电仓配一体的便利,并享受行业价20%的优惠。这也是苏宁物流再次大规模补贴为商家创造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完善安全科技的物流仓储体验,“要做中国行业内最大的快消品仓储服务商。”侯恩龙信心满满。当传统物流业遇上互联网化的苏宁,碰撞出的火花让现场嘉宾伙伴连连点赞。

截至目前,苏宁在全国范围内拥有8大全国物流中心、47个区域物流中心、60个平行仓、4000家门店仓,形成一张覆盖全国极具张力的仓储网。而截至去年9月底,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总面积686万平方米,配送网络覆盖全国2866个区县,是全国物流、快递“第一集团军”中的重要一员,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物流服务。有了苏宁优质物流承诺的加持,苏宁易购力求让这个418电器购物狂欢节,更新更欢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