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洗衣柜联盟在京成立 为用户展现洗衣新方式

发表于2018-03-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3月23日,“洗衣新境界·2018年中国电动洗衣柜联盟成立大会暨浣纱微泡洗衣器‘U悦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青岛海源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创新型洗衣产品——浣纱微泡洗衣器首次亮相,向业内人士和媒体展示了洗衣新方式:使用机器清洗衣物,可以像手洗一样不伤衣物,而且方便快捷。

近两年,我国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的作用明显增强,人们向往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体验。在洗衣机市场上,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逐渐显现,分区洗、健康洗等概念深入人心。新的消费需求催生了新的概念和产品,浣纱微泡洗衣器“U悦洗”就是这样一款为个性化洗衣需求而生的创新产品。青岛海源洁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消费者内衣单独洗随时洗、高档衣料轻柔洗涤的需求,结合一些地区房屋在阳台设有洗衣空间和衣物手洗需求,独创出浣纱微泡洗衣器,让消费者在实现高质量洗衣的同时,兼顾空间利用的优化和家居环境的美感。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海涛致辞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海涛先生首先为活动致辞,他指出,进入新时代,我国家电产品的品种丰富度、品牌认可度、品质满意度大幅提升,呈现出多层次、多元化的升级新趋势。消费者对消费升级的诉求,和企业对生产革新的探索,最终统一在好的产品和服务上。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一些企业积极研究消费者需求,开发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和家居布局的创新产品。企业的产品升级与创新尝试,提高了供给品质,满足了消费需求,让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青岛海源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守林演讲

媒体和观众现场体验

青岛海源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守林就浣纱微泡洗衣器的产品特点和研发体验与现场媒体和观众进行了交流。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演讲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做主题发言。他指出,创新须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他从数据挖掘的角度畅谈产品创新,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收获颇丰。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副所长

鲁建国演讲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副所长鲁建国,做了“产品品质为企业保驾护航”主题发言,指出质量永远是家电产品的第一生命线。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部长宋力强演讲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部长宋力强介绍了浣纱微泡洗衣器在UET用户体验评测中的表现。实验表明:

1.在清洗轻柔度实验中,浣纱对衣物的磨损远远小于波轮洗衣机。这是因为其洗涤原理是以微泡水流技术爆破冲击衣物而不搅动衣物,因此十分适合清洗内衣、丝质、羊绒等特殊衣料。

2.在清洗用水量和清洗效果实验中,浣纱用水量小于波轮洗衣机;从洗涤效果看,浣纱清洗过的毛巾比波轮洗衣机清洗过的毛巾更加柔软蓬松。

3.从清洗溶解速率及洗涤剂用量实验来看,浣纱溶解速度快,洗涤剂用量少。

综合上述几项实验结果,浣纱微泡洗衣器是一款适合洗涤内衣和高档特殊材质衣物的新型洗衣产品,与普通家用洗衣机形成功能上的互补,因此推荐给广大追求洗涤品质的消费者。

“U悦洗”证书颁发

根据浣纱微泡洗衣器在UET评测中的表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授予浣纱“U悦洗”证书。浣纱微泡洗衣器与传统洗衣柜生产企业已达成合作,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电动洗衣柜设计方案。

中国电动洗衣柜联盟成立

中国电动洗衣柜联盟聘书颁发仪式

行业人士相信,在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青岛海源洁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优秀洗衣柜企业代表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电动洗衣柜联盟的带领下,广大用户都将会享受到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订造的个性化、高品质洗衣方案,以全新洗衣方式打开生活的新境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