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顿链致力于成为价值物联网领导者

发表于2018-01-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与历史上的蒸汽动力、电气化等工业革命类似,物联网正迅速成为促进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动力。通过将现实物理世界与由计算机和分析工具组成的虚拟现实世界相连,物联网为社会提高生产效率、产业创新和建立新市场创造了良机。

  埃森哲研究显示,物联网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基于当前政策和投资趋势做最低估计,到2030年,物联网能给中国带来5000亿美元的GDP累计增长,比目前常规预测的发展水平高出0.3%。

  沃尔顿链作为一家致力于用区块链科技服务于产业升级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在过去一年,沃尔顿链从无到有,一路走来,风雨兼程。

  沃尔顿链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球区块链物联网领导者的战略指引下,最近沃尔顿链应用系统取得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基于RFID芯片+区块链相结合的解决方案设计下取得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沃尔顿链也收到了来自英国、瑞典、法国等多个全球知名公司的合作邀请,他们都看到沃尔顿链在技术领域的专注投入和取得的成绩。而这些投入也为沃尔顿链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工作回顾2017年的发展足迹,沃尔顿链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在硬件研发方面,沃尔顿链已完成区块链+RFID应用系统DEMO,解决产业应用的众多痛点,为实体经济及新零售提供了最优的解决方案。

  在硬件研发方面,沃尔顿链突破实物资产数据快速上链问题,实现 RFID硬件系统与区块链技术深入结合的落地应用。未来RFID+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会推动整个商业领域的彻底变革。

  各项项目研发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其中,采用了沃尔顿链应用系统特有的hash计算方法,以及基于 PoS+PoW 相结合的混合共识机制,充分考虑记账节点的权益和算力水平,保证沃尔顿链的运行稳定性和安全性;推出了母链与子链架构创新设计,提出了最新的跨链连接和确认机制,有效解决子链与母链之间的数据交换及权益流转的问题;推出了基于Windows平台的全功能节点钱包;推出了超级节点计划(master node)的智能合约开发工作,在测试环境中实现了奖励发布流程的调试与测试。

  此外,沃尔顿链设计并构建了沃尔顿链应用系统测试主链的区块链浏览器,优化更新的功能,并提供数据接口;完成了面向社区公开的沃尔顿链应用系统的Alpha版和Beta版的测试;开展了面向沃尔顿链应用系统专用记账设备的软件系统设计及测试,为下一步硬件设备开发和调试环境进行了必要的系统规范、软件配套和测试环境搭建。

  与此同时,作为区块链技术的总体设计和软件系统实现负责单位,协助深圳思力科公司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还完成了面向社区招募志愿者,并完成沃尔顿链应用系统母链系统Alpha版的测试。

  价值物联网,链接你我他

  从人类科技发展的历史长河来看,我们经历了农业时代、工业时代、电气化时代到现在叫做信息时代或互联网时代。

  在沃尔顿链区块链CTO魏总看来:“区块链将代表下一个时代,或者说是下一个时代的典型代表技术,也就是说这项技术的发展趋势,会拉开一个新的时代序幕。”

  “它和现有的技术是有代际差别的,对于优秀的企业来说,抓住科技发展的代际机遇,将有可能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沃尔顿链区块链CTO魏总进一步阐述了他的观点。

  例如九十年代末国内成立的腾讯、阿里、新浪、网易,以及美国的亚马逊等,它们抓住了互联网科技发展的代际机遇,从默默无闻一跃成为一个时代的代表企业。

  沃尔顿链将通过自身的努力,不仅仅希望自己能实现代际跨越式发展,更希望与各类企业及有前瞻性的企业家群体,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实现价值物联网的美好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年,沃尔顿链硕果累累。

  中韩两地达成项目战略合作达20多个,在全球区块链物联网行业中共获得5个奖项。

  此外,社区支持者总数超过90 000人次,遍布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触及100 000+人次阅读。主办及受邀参加全球区块链及物联网相关行业峰会达11场。

  目前已有不少企业认可沃尔顿链应用系统的实际价值。据悉,1月28日,沃尔顿链将与韩国Sensor Techology (NIDS)公司战略签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www.waltonchain.or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