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心第二届“助力新能源 健康欢乐跑”活动热力开跑

发表于2018-01-23 分类:资讯 来源:重庆热点

  为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2018年1月21日,由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主办的 “助力新能源 健康欢乐跑” 2018年第二届5-10公里跑步公开赛在国际博览中心热力开跑。当天上午,约5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欢快的步伐、全新的姿态奔向2018。

1.jpg

  本届欢乐跑分为男、女5公里跑和男、女10公里跑,以国际博览中心S8馆外辅路为起点,5公里跑绕南北馆环道跑一圈,10公里跑则需跑两圈。上午9时,约500名跑步爱好者相继抵达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为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活动现场,乐队为参赛者们奏起悠扬的音乐,气氛温馨而热烈。

2.jpg

  比赛即将开始,健身教练带领参赛者们进行热身运动。随着比赛枪声响起,参赛者们迈着欢乐的步伐,朝着终点奔去。一路上,参赛者们或卯劲狂奔,或匀速奔跑,或结伴同行、互相鼓励,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主办方温馨地在比赛沿途设置了补给点,帮助参赛者补足体能,更好地完成比赛。参赛者快乐的身影穿梭在国际博览中心南北馆环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曲木尼哈先生、张辉骥女士分别获得男、女10公里跑比赛的第一名,赵浩先生、严勤勤女士分别获得男、女5公里跑比赛的第一名。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的领导为获得男、女10公里跑和男、女5公里跑比赛前三甲的优胜者颁发了户外帐篷套装、品牌运动手表等丰厚奖励。同时,获得优秀奖以及完赛奖的参赛者们也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参赛者们明媚的笑容点燃了冬日的热情,整个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完美收官。

4.jpg

  “助力新能源 健康欢乐跑” 5-10公里跑步公开赛始于2017年,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比赛,旨在营造积极健康的运动氛围,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作为本次欢乐跑活动的主办方,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体验面积约4万平米,拥有先进、智能的新能源展示体验设备,以及各品牌新能源汽车,是重庆公益性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开馆一年多以来,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奋战在环保、节能、公益的第一线。本届欢乐跑不仅展现了重庆市民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也体现了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践行公益,领跑全城的决心和动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