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战略发布植选豆乳 有望引领豆奶消费新时代

发表于2017-12-17 分类:资讯 来源:

  2017年12月16日,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18年客户大会在珠海盛大召开。借此契机,伊利宣告战略性进军植物蛋白领域。乳业巨头入局,必然汇聚各界关注,引发业内震动,依靠伊利强大的企业实力和打造明星品牌的营销力,植选上市有望引领豆奶消费新时代。

  植选豆乳新品发布

  四小花旦倪妮倾力代言 植选天使T台绽放活力

  植选品牌发布,获得各方鼎力支持。代言人倪妮通过VCR祝贺植选豆乳上市成功,分享了她试饮植选豆乳的感受,让现场嘉宾对植选豆乳的产品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天使之路》超模化身“植选天使”,通过一场蕴含植物与活力的T台秀,将植选生机勃勃的品牌调性进行了完美诠释。

  倪妮代言植选豆乳品牌

  植选豆乳品牌发布现场超模走秀

  植选五好产品力,定义一杯浓香好豆乳

  三年磨一剑,主打“烘焙更浓香,豆乳代表作”的植选品牌正式面世,作为伊利进军豆奶市场的战略品牌,植选用五好产品力,定义一杯浓香好豆乳。

  植选五好产品力 定义一杯浓香好豆乳

  浓香的绝佳口感 高品质植物蛋白营养

  早在豆奶1.0时代,市场以散装豆浆为主,工艺和卫生条件简单;随着2.0时代技术工艺的升级,虽然各方面有所提升,但豆腥味仍有残留,豆奶品质依然不高;而伊利植选的上市将彻底改变这一现状,引领行业全面进入高品质豆奶3.0时代。

  据了解,植选豆乳面世为现有豆奶市场带来口感、工艺、原料等方面颠覆性的升级。不同于散装豆浆和现有包装豆奶的寡淡稀薄、豆腥味重等口味痛点,植选通过瑞士进口设备,40分钟精准控温烘焙,使大豆完整脱皮,祛除豆腥,保留自然豆香,更有全程隔氧研磨技术,凝聚新鲜营养,打造细腻顺滑的味蕾享受。

  同样,植选专注从田头到舌尖的品质管控,原料严选黑土种植区,全程非转基因可追溯大豆,确保每一颗大豆的品质安全。天然、无负担的优质植物蛋白营养,拥有3.6g/100ml的蛋白含量远高于市面一般豆奶产品,再配上精巧时尚的利乐钻包装,伊利植选期寄用五好产品力快速撬动市场。

  植选豆乳战略发布 引领千亿豆奶消费时代

  众所周知,豆奶起源于中国,是流传千年的“国民营养,东方饮品”,符合亚洲人自带的乳糖不耐受体质,更是让植物蛋白潜力无穷。

  纵观国际市场来看,豆奶是植物蛋白饮品中最大的子类。发达市场美国、日本、泰国的即饮豆奶市场都获得了高速的成长。从中国市场来看,我国具有广泛的豆奶饮品消费基础,市场前景大有可为。 据独立市场研究机构Euromonitor统计,2015年中国植物蛋白饮品市场销售总额超过1000亿,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1600亿。

  伊利战略性推出新品植选豆乳,长期战略意义大于短期财务增厚,在此基础上,伊利进入豆奶行业有其不可替代的优势。凭借深耕多年的渠道力,明星产品打造的营销力,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力,植选豆乳势必成为中国千亿豆奶消费时代引领者。

  目前豆奶市场黑马惊人,新秀如雨后春笋,尚无全国领导品牌。伊利强势进军豆奶市场,将进一步推动豆奶市场格局变化,加速行业发展。对区域性运作的地方品牌,一家独大的市场局面会造成一定冲击。按照市场规律,具有绝对实力和产品力的领导品牌会占领市场主导地位,引领行业发展。从伊利的综合优势来看,植选豆乳迅速成为明星品牌的几率非常高。

  招商证券分析师指出,伊利战略性推出植选品牌,与去年伊利提出全球乳业“五强千亿”的战略目标或有关联,实现这一目标,伊利需要的是更进一步整合全球乳业资源,并从单一乳业走向健康食品。这也合理说明,推出植选新品入局豆奶领域就是一次目标明确的战略补位。不仅让企业、消费者、经销商三者获得共赢,更通过企业自身的强大实力促使产业升级,为中国豆奶行业带来颠覆式革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