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风席卷魔都 《冒险岛2》全球首展火热开幕

发表于2017-11-08 分类:资讯 来源:上海热点网

  11月5日,《冒险岛2》全球首展在上海静安大悦城拉开了帷幕。这次展览是《冒险岛2》魔都新版本上线后,在上海进行的首次平行世界线下展览。

  秋冬已至热情不减 开展当日萌情火爆

  展会开幕当日,活动现场异常火爆,除早已得到消息在网上购票的观众外,现场也有不少行人被展会萌萌的风格吸引,前来买票入场。

  会场内各处布景处的游览人群也是络绎不绝,“张岛主”模拟互动的几个场景更是人流不断,不时有人忍不住前去戳戳“张岛主”萌萌的酒窝,还有各种跟岛主摆拍、比萌的姿势也是花样百出。逛展途中,有不少俊男美女都忍不住拿出自拍杆架好手机开启现场直播模式。

 

  平行世界有爱呈现 超萌互动看不停

  《冒险岛2》全球首展主展厅位于大悦城南座3楼,会场内分设7个区域,将游戏内的各经典场景在现实中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还原。

  刚进入会场就有《冒险岛2》中的颜值担当——“方块妞”坐在出租车站及“流浪杂货铺”场景内接引入场观众,二三次元两个方块妞隔着过道遥遥相望,画面十分有趣。还有萌萌场景吸引来的萌娃纷纷与方块妞进行互动,拿着现场的小武器道具玩的不亦乐乎。

  现场众多萌娃中有个“小小蘑菇娃”,他穿着“花蘑菇”的拟人玩偶服在展会各项目中进行“好奇冒险”,仿佛一个从游戏世界中穿越来的小萌物,引得其余观众纷纷驻足拍照。看样子,这是《冒险岛2》的忠实粉丝玩家,打扮好了自家娃娃来为游戏实地加油助威了。

 

  继续深入会场,还有各种少女心、温暖治愈等主题区域以供观赏留念。作为代言“岛主”,张艺兴在游戏内的Q萌形象也不时作为主题小屋的主人,翘首以盼等着各位观展人。展览现场还有“冒险家抽奖”、“叫蘑菇起床”等多种互动游戏形式,让大家能边看边玩,大大提升逛展过程中的趣味性。

 

  惊喜主题摩天轮 次元不同浪漫一致

  游览完大悦城南座3楼的主会场部分,还可以沿着《冒险岛2》主题走廊到北座8楼的“小小蘑菇屋”,去乘坐摩天轮,来一段浪漫的空中之旅。

  三次元的萌系展览新奇有趣,游戏内的魔都版本也充满惊喜。不止将东方明珠、城隍庙、大悦城等都一并“搬”上了岛,还有旗袍时装等魔都元素,虚拟连接现实,感受平行世界的魅力。

  11月5日-12月3日期间,《冒险岛2》全球首展都将一直在大悦城持续展览,萌情魔都,不可错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