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牵手东莞

发表于2017-11-0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10月28日-10月29日,“智同·道合” 2017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试驾活动来到“花园城市”东莞,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智·混动”车型ES300h、RX450h、GS300h、GS450h以及新CT200h,与嘉宾们一同感受“智·混动”车型即是1部高性能运动车+1部豪华燃油车+1部不插电的混合动力车的非凡体验。本次试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LEXUS雷克萨斯不仅将品牌理念与追求融入现场的一草一木,更是将场地试驾与道路试驾集中呈现,让嘉宾们在细节中体验LEXUS雷克萨斯文化,在多样驾驭中体验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卓越魅力。

图片1.jpg

    东莞作为“广东四小虎”之首,外贸经济发达,是最早接触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城市之一,LEXUS雷克萨斯在这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也较高。这次试驾活动,吸引了很多新老车主以及意向客户。一到现场,嘉宾们就感受到来自LEXUS雷克萨斯的贴心与细致。LEXUS雷克萨斯的工作人员将嘉宾们引领到签到台,逐一的为他们带上活动手环。11月的东莞气温还很高,活动现场特意准备了遮阳帽与防晒袖,工作人员不时轻声询问嘉宾们是否需要水,并提醒他们注意防晒避暑。

图片2.jpg

    除了工作人员的专业与亲切,LEXUS雷克萨斯还贴心的准备精美的茶点—和果子,小小的茶点却蕴藏着LEXUS雷克萨斯的匠心。和果子,泛指所有日式点心,誉为“日本美食之花”。活动现场,制作匠人以娴熟的手法现场制作形态不一的和果子,与其说是一种茶点,不如说和果子更像一种艺术品。每一款和果子的设计,包括材料选择、颜色搭配、造型等,都融入了匠人对于自然与美食的审美体验。也正是这样的态度,使和果子在众多点心之中具有独特的辨识度,每一个和果子都是独一无二的。

图片3.jpg

    活动现场,LEXUS雷克萨斯特邀花艺大师,教授嘉宾们制作自己的花艺作品。平时看起来简单摆弄的花枝在嘉宾手上却并不怎么听话,好在经过匠艺大师的修正,化繁为简的同时也“化腐朽为神奇”,绽放了惊人的美丽,不时引来阵阵惊叹。LEXUS雷克萨斯也如同插花一般,讲求专业技法,又不失灵美之气。LEXUS雷克萨斯设计美学中将“艺术”与“精妙”完美统一,展现凝聚在汽车结构和表面的纯粹和美丽,在各组成部分的排列组合上极尽优雅,从而带来富有内涵、颇具韵味的感官体验。

图片4.jpg

    嘉宾们在绚丽的鲜花中加深了对自然的理解,自然界的一切都应该是人们亲自守护,才能保存本真,让子孙后代享用不尽。在试驾环节中,嘉宾们对这种绿色、自然的环保理念体会的也更加深刻。嘉宾们亲自操控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从动力流图中直观看到了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完美配合。当汽车行驶到拥堵路段,不需要再忍受发动机轰鸣作响,心疼能量的损失,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静谧让人误以为汽车熄火了,实际上是发动机停止工作,电动机成为能量担当,既不损耗能量,又保护了环境,一举两得。当车辆行驶到加速路段时,嘉宾轻踩油门,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就像获得冲锋指令一样,发动机适时介入,与电动机高效合作,一同为车辆提供强劲动力。

图片5.jpg

    强劲的动力表现只是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一面,在造车细节上LEXUS雷克萨斯更注重消费者体验。在试驾的LEXUS雷克萨斯ES300h车型上,嘉宾们惊喜发现了电动后风挡遮阳帘,这个小细节保证了后排乘客乘坐舒适度,不仅可以手动开合,也可以用后座控制面板来控制,为乘客带来更多便利。当然,更赞的还有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有人说车内音响就是多余的摆件,但真正的生活品质行家却不这么认为。音乐不只是声响,当听觉享受,如置身现场般的穿透人心,LEXUS雷克萨斯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为整个车内呈现宽阔的音域,以确保富有表现力的原始声效。忠实还原每一段清晰的乐章,这也是对细节严苛的追求。

图片6.jpg

    赛道试驾区、SUV试驾区、城市道路试驾区,ES300h、RX450h、GS300h、GS450以及新CT200h,两天的试驾活动,LEXUS雷克萨斯力求让嘉宾们都能在多样的路况下体验自己心仪的车型,在体验“试乘者”与“试驾者”之后找到自己专属的爱车。至此,“智同·道合” 2017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试驾活动-东莞站圆满结束。11月11日-11月12日,重庆、佛山将继续接力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试驾活动,期待您的到来,续写更多精彩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