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一航原创新歌《今生就爱这一回》全网推出

发表于2017-10-27 分类:资讯 来源:河南企业新闻网

冯一航,出生于陕北米脂,从小酷爱音乐。在世代唢呐的家庭环境下成长,给他奠定了音乐基础。在通过众多名师指点,一步步走向音乐高峰,10岁开始学习唢呐和各种乐器 , 现在多达三十多种乐器,笛子 埙 、 笙 小号、 萨克斯、 葫芦丝 、排箫等……

 

今天,冯一航自己创作了这首《今生就爱这一回》全网推出,于大家见面了,韵味含义深刻的体现了人间真情,流露出爱无境界。

冯一航,1986年出生,现居住西安和北京,他是我国当代著名青年唢呐演奏家,著名音乐人,唱作人 ,他的唢呐非常有感染力,带动很多的听众也喜欢上了民族音乐。

冯一航简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陕西天籁乐团首席唢呐、94版三国演义 关羽的扮演者 (陆树铭) 的弟子、陕西明星爱心联盟成员、陕西电视台圆梦一起来前三甲,秦豫唢呐大赛二等奖,2016年参加一壶老酒孝行天下榆林演唱会、宁夏盐池王二妮演唱会、宁夏中卫群星演唱会、甘肃武威齐秦演唱会、府谷海红果演唱会、安徽阜阳 群星演唱会、参加2017年陕西电视台春晚、宁夏电视台春晚、CCTV十五频道百花迎春晚、一首由自己改变的红高粱主题曲 (九儿)唱响中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