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梁实业注重团队发展,行业创共享思维

发表于2017-10-19 分类:资讯 来源:首都之窗

  国梁集团成立20多年,一步一个脚印,顺势而为,成绩卓越。公司围绕国家商业网点的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资本运营三条主线,谋事谋局,为中国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市的转型升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人才培养上,国梁集团通过资源整合、价值创新、培养了一大批具备高水平专业技能的人才队伍,这为发展供应链业务、产业投资、金融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要渐次深入,开展团队再造,搭建学习型团队,充分地发挥团队1+1>2协同效应。

  这是国梁实业不断发展的原因之一,因为其始终相信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与其个人英雄主义独树一帜,一时冒尖,不如团队取长补短,全面发展。尤其在快节奏、多元化、强竞争的今天,失败和明天,没人知道谁来得更快。只有那些在困难期能抱团取暖,在发展期能相互帮扶,在开拓期能携手成为利益共同体的TA(们)才能幸运地活下来。

  共享经济热门的今天,共享概念无处不在,国梁实业在发展中大用共享思想,有些人乐于自我发展,自我展示,高抬自己的个人能力和才干,让他人黯淡下去,荣辱感有偏差。要清楚,一个人跑得快,一群人跑得远。个人能力再突出、也是单兵作战,耗损下不去,后劲上不来。比尔盖茨曾说过,即使失去现有的一切财产,只要留下这个团队,我能再造一个微软,就是这个道理。国梁实业员工的个体基础不错,知识结构也合理,但团队生态建设需要加强。接下来,我将带领团队一道,树立一盘棋思维,既要共享资源,服务公司大局,也要鼓励差异化建设,实现良性竞争。

  团队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个人就是企业发展的燃料,对国梁集团而言,一定要推行目标管理机制,建立明确的短期奋斗目标和长远发展目标,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员工的工作潜能,让全公司上下都能参与到目标的设定中来,并享受到目标完成后的成果,而这个目标管理机制就是KPI设定,一切让绩效说话。当员工内心接受了KPI,才会有契约,才会有主动的意愿和竞争的动力,然后想法设法地去达成自己可以够得着的目标。

  一个企业之所以伟大,不只是因为它有悠久的历史,辉煌的业绩,知名的品牌,而更为宝贵的是它优秀的团队和内部的和谐竞合关系。国梁实业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企业中团队的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