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钜惠来袭!金百利夏日狂欢节

发表于2017-07-10 分类:资讯 来源:

  金百利夏日狂欢节即日开启,嗨翻这个夏天!金百利夏日狂欢节,7月17日至7月28日期间超级优惠,乐享激情夏日,就在金百利 !

  据悉,本次活动价格惠、品质优、内容广,绝对让你得到想不到的实惠,感受到意外不断的惊喜。在活动期间金百利娱乐将采取有限时秒杀,每日签到奖励,易博专属奖励,同时有球星签名球衣赠送。活动期间,金百利将每日送奖金和奖品情况进行直播,预计将送出价值超过百万奖金的奖品,惊喜多多,让你拿到手软。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金百利十分注重公益慈善事业,这次活动将邀请到NBA的著名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mpo亲临指导,Giannis Antetokoumpo将现身当地学校,传授篮球技术,参与公益活动。这对于当地的篮球事业将是一个极大的促进,有助于提升当地篮球文化,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今年的金百利夏日狂欢节带来别样的体验。

  快来体验吧,不要犹豫、不要错过,这里就是你假期最好的乐园。



回到顶部